手机看新闻

品牌地产产品去化快 万科魅力之城魅力何在?

来源:房天下 2017-06-22 11:09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万科魅力之城作为万科在昆明南市区开发的 个项目,销售情况很好,去化速度快,体量较大,配套丰富, 是 配套齐全, 涵盖幼儿园、 和 ,而且都是公立性质,分别为官渡区幼儿园、东华 和云子 ,并且都已经建成开学,业主子女在家门口即可 , 方便;目前多个住宅地块交房入住,居住氛围已经呈现,每个住宅地块之间都有宽阔的道路,配套 就在社区内部,已经成为南市区教具居住品质的社区之一。

优点

1、生活配套齐全,人流量大人气旺;
2、 资源丰富,从幼儿园到 一应俱全;
3、大品牌开发商,品质有保障;

缺点

1、周边缺少大型商业 ;
2、距离 1号线稍远, 4号线在建中。

价格5.00分/5分

价格虽过万 热度仍不减

万科魅力之城四期第7、第8栋住宅剩少量113㎡户型房源在售,折后价格10000-10700元/㎡;第9栋剩114-124㎡房源,折后价格11000元/㎡起,四期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据悉,项目近期将新推第11栋住宅,户型建筑面积约100-124㎡,价格待定,预计6月下旬开盘,目前诚意登记中。

万科魅力之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万科魅力之城户型设计主要偏向刚性需求的购房者,两房和三房占主体。目前,两房的户型已经卖完,在售户型主要是以三房为主,加有少量四房的户型,目前可选的还有113㎡、114㎡、124㎡四房,114平米与124平米的户型相似,户型都比较方正,只有113平米的户型比较特殊。几个在售的户型都有较高的 ,并且是精装修交房标准,业主接房之后拎包即可入住。

D户型-113㎡(3室2厅2卫2阳台)

户型特色:南向端头房

万科魅力之城

D户型面积是113平米,分布在7栋、8栋、9栋。南向的端头房,采光较好,客厅和主次卧采光面大,两个卫生间也都能采光;不足之处是厨房不能采光,餐厅在卫生间的 ,不符合生活动线设计,餐厅、客厅、卫生间这三个区域的设计不合理。

D1户型-114㎡(3室2厅2卫2阳台)

户型特色:南向端头房

万科魅力之城

D1户型面积是114平米,不计入产权面积约16平米。南向的端头房,南向双卧室,采光好,客厅和主次卧采光面大,户型方正,动静分离,休息娱乐分区明显,互不干扰;不足之处是客卫空间稍小,洗衣服洗澡空间上比较局促,会稍微影响居住的舒适度。

B1户型-124㎡(4室2厅2卫2阳台)

户型特色:赠送面积 多+4房设计

万科魅力之城

B1户型面积是124平米,是万科公园里这批在售户型中 的4房设计,赠送面积也是 多的,有19平米左右。南向端头房,户型方正,双面采光。主卧配有独立的卫生间和衣帽间,这个户型整体格局设计 好,动静分区,干湿分明,而且卫生间和厨房都能采光,是在售的户型当中采光效果 的一个户型。不足之处是厨房采光会差一些。

配套5.00分/5分

亮点一:完善的生活配套

万科魅力之城前期交房的居住地块都规划有社区商业,目前这些商业大部分已经开业,有便利店、社区卫生服务站、餐饮店等,此外,项目旁边为规模不计较大的公租房小区子君村公租房小区,社区商业比较成熟, 是餐饮、购物等,而且还有一个大型农贸市场子君欣景花园标准化菜市场,里面有各种蔬菜、水果出售,生活比较方便。

万科魅力之城

亮点二: 配套齐全

配套完善估计是绝大多数购房者选择万科魅力之城的原因,魅力之城 配套涵盖幼儿园至高中各阶段,并且已经投入使用,能为业主子女提供良好的 环境。

配套的三所公立 分别是:官渡区幼儿园、东华 、官渡六中,其中幼儿园于今年3月份开学, 去年九月份一年级到三年级开学,官渡六中去年9月份初一开学,高一到高三全部开学。

万科魅力之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万科魅力之城位于广福路与广居路交汇处,周边有多条道路,较近的有广居路、昆洛路,稍远一点的有彩云北路、广福路、绕城高速,可以快速通往主城各区域和呈贡新城,而且 广卫立交,可快速通往经开区和连接机场高速,到达长水机场。

万科魅力之城

万科魅力之城周边有多个公交车站,出门便可乘车,而且公交线路很多,对于需要乘坐公交出行的业主也是 方便。

距离 1号线约2公里, 近的 4号线在建中,通车后业主乘坐 出行也是十分便利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只***实  2020-08-31 12:45: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姑***想  2020-08-18 14:49: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叮***咚  2020-08-03 20:28: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