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 世博园密林里的豪宅

来源:房天下 2017-06-15 16:53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位于世博生态城内,是世博生态城的第五期住宅产品。总占地4.79平方公里的世博生态城,绿化 达69%,一直以优越的自然环境、绿色可持续的人性化建筑和高净值人群聚集地而闻名。

优点

1、位于世博 ,自然资源丰富,环境宜人。
2、打造低密宜居住宅,以别墅、小高层为主适合养生度假。
3、低容积率、高绿化率。

缺点

1、项目不 主干道,公共出行不便利,自驾较为方便。
2、项目以住宅为主,规划了生鲜超市以及卫生服务站,别的配套暂无。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是世博生态城的第五期住宅产品,位于盘龙区白龙路世博生态城旁, 金殿公交车场。项目分为小高层住宅与别墅两种,占地面积31333平米,建筑面积46800平米,容积率1.5,绿化率为40%。

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

鸣凤邻里项目共13栋楼栋 ,其中有6栋为小高层住宅,7栋为联排别墅,别墅为3层层高,共38套,小高层为9-12层,共222套。目前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已建至地上,预计将于9月面市。

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

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项目小高层户型为126-240平米之间,别墅互相为282-398平米之间。项目定位为 住宅社区,户型设计均以大户型为主,结构合理,户型方正。

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项目依托世博园周边的自然环境资源和完善的生活配套,居住在这个 ,能享受到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居住起来十分舒适。交通出行方面,目前自驾是 为便利的出行方式, 5号线(在建中)、8号线(规划中)将经过项目 ,公共出行方式将会更加便捷。

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
配套5.00分/5分

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项目为世博生态城第五期住宅产品,项目 世博园,能享受到世博园周边的一切配套,包括世博生态城漫谷商业区、世博园商业区、以及云南映象商业区、盛唐城商业区等。医疗方面,周边医院有昆明市 人民医院、盘龙区 人民医院、五三三医院。

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定位为低密度建筑和舒适型平层构成的高品质绿色生态居住社区,以1.5的超低容积率、27.7%建筑密度和40%绿地率,打造由生态别墅和电梯洋房构成的高品质绿色居住社区。项目结合地形地势,采用梯田缓坡的方式构建公园中的山地庄园,构筑良好天际线,户户尽享山林美景,且以世博园景观为主,有效整合人文和自然资源,引入国外一流绿色建筑技术,结合智能住宅科技,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态城区,并为世博旅游核心区的整体发展提供完善的功能配套。

云南世博兴云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原名“云南烟草集团兴云房地产开发公司”,2002年更名为“云南世博兴云房地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3亿元人民币。世博兴云地产在产品研发上长期致力于向生态健康、绿色环保、智能舒适化建筑的方向迈进,在全球范围内整合 资源,逐渐形成了具有国际化合作背景的INTEGER住宅产品研发体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8   地段:1.8   交通:1.8   配套:1.8   环境:1.8

    soufun-s94318535  2017-06-11 17:19:0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soufun-w515401  2017-05-24 10:04: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soufun-w515608475  2017-05-24 10:00: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