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评测:七彩云南第壹城 打造呈贡新

来源:房天下 2017-06-08 16:49
综合评分4.30分/5分

七彩云南第壹城项目位于呈贡彩云南路和锦绣大街交汇处,此区域属于呈贡新 圈,也是呈贡新区发展 快速的区域。七彩云南第壹城项目体量巨大,700亩的城市轮廓囊括有:百万平米商业商务集群;昆明下沉式阳光商街和云南的shopping mall;包含百货、电影院、大型真冰溜冰场、健身 、超市等复合业态;高288米的低碳云智能写字楼商务集群;5大缤纷万象的商业街区;1座白金酒店。

由于其自身大型、完善的商业配套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七彩云南第壹城项目一经推出时就十分的受关注,项目一期二期住宅已经交房,入住率达80%以上,项目三期住宅即将推出,想要购买呈贡 的购房者来说不可错过。

优点

1、品牌开发商:诺仕达集团打造。
2、交通:七彩云南第壹城距 1号线春融街站仅800米, 4号线也将从项目旁边经过。
3、项目虽属于呈贡新区,但离昆明市区不算很远,近新 。
4、品质保证:业主评价高。

缺点

1、 配套:有幼儿园、 等,但目前没有更高等的 配套。
2、容积率较高。

楼栋户型3.50分/5分

七彩云南第壹城共分两个地块开发,7号地块为住宅,8号地块为商业区。7号住宅地块又细分成A、B、C、D、E、F、G、H一共8个区,其中七彩云南第壹城住宅一期是A区,共有9栋住宅,二期是E、F、H三个区组成,三期是B、C、D、G四个区组成。

七彩云南第壹城

据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的规划显示,项目住宅三期B、C、D区净用地面积是63284.79平米,总建筑面积是374248.75平米,容积率4.67,住宅总户数2184户,建筑密度14.65%,绿地率45.36%,机动车车位2185辆,非机动车车位5586辆。规划有12栋高层住宅,B区,C区各3栋,D区有6栋;B区和C区梯户设计有1梯3户,1梯4户,D区梯户设计是1梯6户和1梯8户。

七彩云南第壹城

商业部分与住宅部分开开发,由一栋288米高的五A甲级写字楼,3栋SOHO公馆()-公馆面积76—305平米,3梯5户,3梯6户,38层,70年产权)以及15万方的购物MALL,摩登汇,铂金五星级酒店,166天街组成。

七彩云南第壹城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双 物业 交通便利

七彩云南第壹城项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 城市主干道彩云南路,交通便利,项目距离 1号线春融街站仅800米,以及目前在建的 4号线经过项目,还有215,Z28等多路公交经过项目,出行是十分便利的。

七彩云南第壹城
配套4.50分/5分

七彩云南第壹城总占地面积700亩,总建筑面积200万方,住宅和商业各占100万方,地下车位11000个,配套有18班幼儿园和36班 , 合作方是云南师范大学附属 ,100亩中轴景观公园。师大附属幼儿园和师大 ,目前都已经开学,且在项目旁还有呈贡 幼儿园,业主子女可以享受到 的 资源。

七彩云南第壹城

商业由一栋288米高的五A甲级写字楼,3栋SOHO公馆()-公馆面积76—305平米,3梯5户,3梯6户,38层,70年产权)以及15万方的购物MALL,摩登汇,铂金五星级酒店,166天街组成。七彩云南第壹城项目购物 已开业,配套有CGV影城、世纪星真冰场、麦当劳、生鲜超市、娱乐设施等商业。业主生活十分便利。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七彩云南第壹城项目由诺仕达集团 开发,诺仕达集团是云南本土企业,涉及产业众多,房产、商业地产、酒店、餐饮娱乐等。其 开发的南亚风情第壹城、七彩云南花之城等都成为地标建筑。

七彩云南第壹城

七彩云南第壹城的开发商和物业管理都是诺仕达集团旗下的云南春城财富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设计公司是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从项目一期二期入住业主的情况不难看出,七彩云南第壹城项目品质有保障,入住业主满意度较高。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一***讯  2023-02-17 15:37:2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七***情  2023-02-17 08:52: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懂  2023-02-04 17:33: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