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蓝光·林肯公园 北市宜居大盘 主打复式备受青睐

来源:房天下 2017-05-18 16:49
综合评分4.60分/5分

蓝光·林肯公园是蓝光入滇后第五年 人居升级力作,主打 [公园系]城市华宅,面向城市中 “ 改善型”客户群体。项目选址背靠金殿世博自然公园,坐拥北部新城核心区位,北京路、 2号线、铂金大道等立体路网畅达全城。

项目共分四个地块开发建设,悦云苑(A1地块)、悦山苑(A2地块)、悦 (A3地块)、悦心苑(A4地块)。规划配套80亩运动公 园、独立商业、街区商业及2所幼儿园,为业主提供便利的生活。

优点

1、与北京路、沣源路、铂金大道、昆曲高速等多条路线构成立体交通网;
2、项目将规划建设独立商业、街区商业和运动公园,内部还将建有2所幼儿园;
3、项目选址北部新城背靠金殿世博自然公园,自然环境优。

缺点

1、项目所在 相关配套略微滞后,有待完善;
2、项目价格偏高,刚需型客户购买压力略大。

价格4.50分/5分

蓝光·林肯公园首批推出的一期悦山苑(A2地块),目前仅剩少量户型,均价约9000-10000元/㎡,目前暂时封盘中,据悉,后期价格可能会变动。二期悦 (A3地块)“锦悦府”即将面市,目前 已启动, 交1万元,可享2个点优惠,预计5月底或6月初开盘。此外,项目车位在售,售价14万/个,一次性购买2个及以上可优惠3%。项目暂不支持公积金贷款,合作的银行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蓝光·林肯公园共分四个地块开发建设,悦云苑(A1地块)、悦山苑(A2地块)、悦 (A3地块)、悦心苑(A4地块)。首批推出的一期悦山苑(A2地块)目前仅剩复式96㎡和平层101㎡两种户型,房源主要分布在1#和3#。

二期悦 (A3地块)“锦悦府”即将面市,产品以复式为主,房源分布在4#和5#,4#为31层2梯10户设计,5#为31层3梯14户设计,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100㎡、101㎡、103㎡、106㎡、121㎡、128㎡、144㎡。

目前一期蓝光·林肯公园悦山苑(A2地块)1#、7#主体施工至16层,2#、6#主体施工至15层,3#、4#、5#略快一些,主体已施工至18层。二期悦 (A3地块)也火热施工中,部分楼栋已建至地上7-8层左右。

配套5.00分/5分

项目规划配套80亩运动公园、独立商业、街区商业及2所幼儿园,据悉,项目还将规划有明通 ,目前正处于洽谈阶段。周边配套有中汇商业 、嘉年华购物公园、北辰财富 、欣都龙城、昆明市 人民医院甘美国际医院、金殿公园、云南野生动物园等,为业主提供了便利的生活,未来还可享受到俊发城的商业配套。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蓝光·林肯公园位于盘龙区羊肠 ,背靠金殿世博自然公园。项目周边北京路、沣源路、铂金大道、昆曲高速等多条路线构成立体交通网,自驾出行还算便利。相比之下公共出行就略显不便了,项目所在 公共交通设施滞后,有待完善。距离北京路 2号线司家营站约2公里,铂金大道约1.7公里,沣源路北部汽车站约1.1公里,除了可到俊发城牡丹苑(西南门)选择乘坐Z47路公交至北京路,其他暂时还没有公交。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宋***爱  2019-07-04 02:59: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j***3  2019-04-01 10:43: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