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时代广场:新品住宅面世 盘龙江一岸畅享自然风光

来源:房天下 2017-03-30 17:17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位于北市区盘龙江畔的新时代广场,以 的配套和便利的交通备受购房者关注。项目建成后的新时代广场将打造成北市区首屈一指的核心商业 。新时代广场前期推出的1-3栋住宅剩少量房源在售,目前主推4、7栋新品住宅。项目1-3#住宅已外观基本呈现,4#、7#住宅 快已建至地上30层左右,爱琴海购物公园地基施工中,工地现场正处于热火朝天的施工中。

优点

1、项目 北京路龙泉路两条城市主干线,加上周边红云路等区域主干道,自驾出行便利;
2、项目距离 2号线羊肠村站约900米,方便了公共出行;
3、项目配套武成 ,爱琴海购物公园满足了业主生活所需。

缺点

1、项目容积率达到了4.10,多少都会影响到以后的居住舒适度;
2、项目价格偏高,主要定位为 的改善型住宅,不太适合刚需购买。

价格5.00分/5分

新时代广场地处北市区内,北市区经过几年的发展建设, 二号线的开通运营,已基本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配套和交通网络,房价一直略高于其他区域,除南市区以外。目前新时代广场主推的4#、7#住宅,平层均价9000-10000元/㎡,跃层均价12000元/㎡,购买压力不容小视。项目支持公积金贷款,合作银行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富滇银行、浦发银行。

新时代广场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新时代广场有A6、A7两个地块,由7栋高层住宅、2栋独立商业、1座Shopping mall及公寓、1栋幼儿园组成,规划有高品质住宅,爱琴海Shopping mall,Block国际街区,公寓,还有生活超市等。

新时代广场

项目目前主推4#、7#住宅,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70-124㎡,两房至四房不等,其中有跃层也有平层,其中,平层户型建筑面积分别为:71.75㎡、72.00㎡、96.44㎡、124.15㎡;跃层户型建筑面积分别为112.73㎡、113.63㎡。项目4#为32层3梯9户设计,7#为39层4梯9户设计。目前4#、7#住宅 快已建至地上30层左右,爱琴海购物公园地基施工中。

新时代广场
配套5.00分/5分

新时代广场周边多为成熟住宅区,如:和谐世纪、银河北庭、金领时代、金江小区等,基本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加之项目自身配套有爱琴海购物公园,能够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新时代广场

项目自身配套有国际双语幼儿园、武成 国福 等。 还有红旗 ,红云 ,中华 、龙泉路的昆八中等外部 资源。

新时代广场

新时代广场邻北京路龙泉路两条城市主干线,与小康大道、霖雨路两条区域主干道以及红园路、红云路、沣源路、红锦路共同组成了四横四纵交通路网。距离 二号线羊肠村站约900米;距离北市区公交车场1.9公里,可到小康大道北仓村公交站乘坐公交前往(191路/150路/Z66路/128路/Z1路),距离北京路羊肠村北京路公交站约600米,这里有6条公交线路。公交线路完善,可通往昆明新老城区任意角落。

新时代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地***举  2021-05-20 12:04: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易***房  2021-04-08 09:07: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