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一路向南 成熟社区+完善配套=舒适生活

2017-03-30 17:1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昆明南市区因为靠近滇池度假区,一直以来开发商拿地推产品基本上也是主打的度假、养生系列。所以大部分的产品都趋向于高端住宅类,也是很多改善型购房者的首选。

在南市区购房的购房者大多首先看重的是小区的品质, 在众多的开发商中,品牌开发商总是会最先吸引人们的眼球,加上完善的生活配套以及齐全的教育配套,这样的楼盘可谓非常理想了。

好房推荐

金地·悦天下背靠万达好乘凉 一万一平其实不贵

金地·悦天下项目位于西山区海埂路与前卫西路交汇口,是金地集团在昆明的首个项目,项目位于南二环边,距离市中心南屏街商圈距离较近,周边楼盘众多,多为综合体项目,自带商业、学校等设施,整个区域内生活设施完善,是比较舒适的居住环境,项目附近不远就是万达广场,也是项目一大亮点。

金地项目一期已经交房,目前在售为二期,在售户型为86-142㎡,均价为11000元/平米,相较于刚开盘的时候,价格有上涨趋势。金地悦天下二期带装修住宅建筑面积为86-142㎡,价格为11000元/㎡。二期1、2、3栋预计2018年3月30日交房,4栋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金地悦天下均为板式结构,户型通透,基本做到了户户采光采阳。

配套完善 出小区步行可以逛万达

周边配套来说,目前最大的配套应该就是西山万达商业广场了,目前已经开业一年多了,昆明西山万达广场也是万达的全国第一百个万达广场,既有商场,还有万达文华酒店以及昆明目前最高的写字楼—万达双塔,已经是昆明的城市地标了。住在金地,周末想看电影、想买衣服、想吃饭、想带孩子父母去逛逛,一个万达足也。当然稍远一点,还有云纺商业中心、南亚风情第壹城、南屏街等商业中心。

配套完善 出小区步行可以逛万达

享城市里的繁华生活小区内的安逸日子

恒大云报华府项目坐落于日新中路与前卫西路交叉口西侧高品质人居大宅,总户数4661户。项目规划有22栋高层住宅,总层数为30-33层不等,77-144㎡两房到三房带装修2梯2户、2梯4户、2梯6户设计;项目除了打造高层住宅外,配套涵盖智能商务办公、公立中小学、两所18班幼儿园以及千平铂金会所。还规划有26万平米的商务办公、8万平米的社区商业,1.3万平米公立中小学,9300平米两所18班幼儿园,以及2600平米的七星级白金皇家会所等,建成后将是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

恒大云报华府的户型则大多是板式的,且为带装修交付,业主可拎包入住。现剩余房源约有100多套,房源主要集中在1栋、5栋、6栋、11栋、12栋、13栋、16栋、17栋、21栋和22栋。以在售的11栋A户型为例,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05.37㎡,三室两厅一卫设计,户型整体方正通透,生活阳台和客厅主阳台南北对应,空气形成对流,且主卧和阳台朝南,保证了很多的空间通透性,另,作为三居室并没有采用市面上常见的双卫设计,单卫不仅满足了实用性同时保证了其他空间的宽敞,空间不浪费。

恒大云报华府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主要为旁边成熟小区,包括红星国际广场,红星爱情海购物公园等,项目周边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生活配套都比较完善。居住起来十分的方便。

综述

买房除了项目本身的品质,项目周边的居住环境、自然资源、交通设施、教育配套每个因素都会影响到未来的居住,所以选择一个综合了这些要素的楼盘,生活将会更加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