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度假式”空中园林景观—保利·宁湖壹号

来源:房天下 2017-03-23 09:3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保利·宁湖壹号项目位于安宁新规划的城市政务、商业、生活三心交汇地核心区,与公检法市政配套一街之隔!是未来城市 、商业 ,生活 。

周边金色时代广场家乐福、五星电器、加州红街、人民医院、安宁 、宁湖峰境幼儿园等城市生活配套俱全, 地段,坐享!

优点

1、在安宁的大屯新区 ,位置不错,从昆明到这边挺快的,大概只要30多。
2、环境好,空气清新,“宁湖公园”一路之隔,温泉小镇 2公里左右。
3、非毛坯酒店式公寓 高,比较适合 ,价格也不是很贵。

缺点

1、距离昆明主城区较远,适合在安宁市区工作的居住。
2、绿化区域太少,容积 ,绿化率低。
3、安宁周边大型工业较多,空气质量不敢保证。

价格5.00分/5分

保利宁湖壹号仅剩B栋61㎡LOFT公寓现房在售,均价5500元/㎡。

保利宁湖壹号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作为中国房地产非毛坯产业化领军者,洞悉和引领中国非毛坯住宅的发展趋势。“保利·宁湖壹号”不论是在非毛坯品质或是所倡导的生活模式上,都可谓标杆。保利·宁湖壹号艺术非毛坯体系,是保利立足国际化家居品质,联袂20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打造的超凡非毛坯家居享受。保利出品,经典,与生俱来。无疑,作为城市中的 置业人群,对即将到来的“大人物的第三空间”生活方式充满了无比期待。

保利宁湖壹号

宁湖壹号项目地处安宁市 ,具有完整的 、医疗及商业配套。项目共分A、B、C三座,共819户,占地13000㎡。A栋为伊萨卡酒店全非毛坯。B、C两栋为酒店式公寓。整个项目现已属于准现房,目前公寓在售户型面积为44-66平米。

保利宁湖壹号
配套4.50分/5分

项目本身规划的安宁 集政务接待、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度假SPA酒店——伊萨卡国际假日酒店,为安宁本土居民及外来者都能提供很好的休闲娱乐场所,可谓一举两得。

楼下配置安宁首席无边际大泳池、空中园林、将度假梦想搬入现实,打造365天城市的度假享受!

保利宁湖壹号

距离项目1公里的范围内有包括家乐福在内的多家超市,有包括安宁 ,宁湖 ,宁湖幼儿园等在内的多所 ,以及鑫湖医院。同时,由安宁本土房企创佳地产打造的金色时代广场购物 距离宁湖壹号的距离也较近。

市政:3公里内公检法、建行安宁分行大楼等 、金融部门。5公里以内有科技馆、青少年活动 宫、文化广场。

:3公里以内有安宁 、安宁实验 和 、幼儿园等。

医疗:3公里以内有人民医院、玛利亚医院等。

生活:项目本身就有KTV、便利店,逛街购物餐饮娱乐:金色时代广场家乐福、五星电器、加州红街等。

保利宁湖壹号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距离安宁老 区交通十分便捷。 驾车出安宁转昆安高速可昆明市二环明波立交;公交信息:17,18,4,19,8路,大屯路公交线路(11路等)、2公里外安宁汽车站便捷出行。 昆明市规委会新一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修编,昆明-安宁段都市快线长度约23.1KM,时速120KM/h途经太平、和平村、东湖、宁湖新城和职教基地。

保利宁湖壹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天下网友  2020-10-09 09:04: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南  2020-09-07 15:33: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君***说  2020-08-23 19:36: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