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测:昆明草海 公园物业绿地海珀澜庭

来源:房天下 2017-03-09 17:17
综合评分4.70分/5分

绿地海珀澜庭是绿地集团的第十个海珀系项目,定位为 住宅。项目地处草海 , 滇池,周围有西华园、大观公园、庚园等多个大型公园,居住环境幽美,因为地域开发受限,是区域内 的一个 项目,加上绿地集团的品牌口碑,品质的保证,受到了购房者的认可。

优点

1、品牌开发商:绿地集团开发建设。
2、地理位置:项目位于草海 , 滇池沿线,自然资源不可复制,地理 得天独厚。
3、居住环境:周边公园林立,环境清幽,生活舒适。

缺点

1、项目商业规划较少,自身商业配套不完善。
2、周边楼盘项目较少,人流较少。
3、位于高架以及隧道旁,出行方式单一。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绿地海珀澜庭总用地面积29万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46万平米,位于昆明滇池的延伸水面——草海东岸,也是滇池草海 目前在建的 项目。该地块距离城 不足4公里,是距离昆明 近的豪宅项目。

绿地·海珀澜庭

绿地海珀澜庭共分为三期开发,其一期产品包含别墅和小高层,目前一期所剩房源已经不多,二期别墅为目前主打产品,三期据介绍,为纯商业规划,目前开发时间待定。其中别墅占据大部分,大平层房源规划较少,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产品多样性选择。

绿地·海珀澜庭

其中小高层住宅均为16、17层总层高,均为1梯1户结构,户型为145、175平米的大平层结构,均价约为17500元/平米,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入住。别墅项目有叠加别墅与双拼别墅:叠加别墅户型面积为270-460㎡,总价670-900万;双拼别墅面积为690㎡,总价约2400万。

绿地·海珀澜庭
配套4.00分/5分

绿地海珀澜庭自身配套是十分有限,商业配套方面,项目一期和二期均规划有墅区商业,但是只是别墅外围商铺,体量也不大,仅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项目虽然三期规划为纯商业,但是目前还未有进展,周边除了公园以外,也无大型的商业 ,这也是别墅项目的通病。

绿地·海珀澜庭

但是,项目本身的位置距离 ,所以无论是南屏街商圈还是南亚风情第壹城商圈,都是项目可享受到的资源,绿地海珀澜庭项目也是昆明 一个闹中取静的 住宅项目了。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绿地海珀澜庭地段 还是比较明显的,首先项目位于滇池边,二环旁,距离 较近,购物、就医、 、上班等还是比较方便的,其中项目距离南亚风情第壹城仅仅1公里左右,步行可以到达,十分的便利。

绿地·海珀澜庭

项目位于西福路,驾车可快速到达 ,高架桥通达四方,出行比较便利,缺点是项目的公共交通稀少,项目 有公交车站,但是路线较少,目前仅有233路、184路乙线可以搭乘,未来 规划可能性也较小,但是对于 消费人群来说,以自驾出行为主,公共交通不是太影响生活。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绿地海珀澜庭目前是草海 开发的 住宅,周边拥有大观楼公园、伍家堆湿地公园、大观园南园、西华路城市公园四个绿色核心,可谓绿色环抱,生态资源。更宝贵的是,该地块距离城 不足4公里,繁华与宁静唾手可得。

绿地·海珀澜庭

“豪宅回归本质生活”是海珀系列一直秉持的风格,1.36低容积率,建筑密度28.7%,使毗海风景得以充分延伸、渗透,北高南低的开放性空间布局带来全新的宜居享受。景观设计以皇家中式园林风格为基础,与恢宏大气的皇家建筑主题统一协调,既具大气威仪的皇家尊贵气质,又不失优雅、浪漫的生活情致。绿地,秉持着“让生活更美好”的文化理念,践行 500强企业的高度责任感,每一次的亮相都将给昆明更多的惊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姑***想  2019-07-03 11:10: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西***子  2019-06-03 06:26: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君  2019-05-05 22:23: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