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为名房企的全能配套盘 恒大or万科 你更中意谁?

2017-03-09 09:30作者:房天下

[摘要]如今置业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买房子”,而是“买生活”。经济的发展让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品质的享受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在选择房子时愈加倾向于配套完善、能够提升生活舒适度的产品。只有配套的完善齐全,生活才省心,大牌房企,住着才能安心。

基本信息PK

昆明.恒大名都

昆明恒大名都在市场上的口碑一直都不错。项目由恒大集团投资,品牌房企一般在市场上都还比较受购房者欢迎,因为房企实力雄厚,购房者买房的风险也比较小一点。而项目所处的高新区与泛亚科技新区也是目前昆明市的发展热潮所在,未来项目的升值空间还是比较大的。且恒大9A精装早已名满全国,被全国置业者津津乐道。

万科云子

万科云子推出后市场反响较好,项目去化较快,此前推出的第1、2、3、5、8、9、11七栋住宅已经售罄,目前第7栋新品房源正在认筹中。同时万科云子的交房都是精装交房,其厨具选用美的,卫浴选用和成卫浴,其品质能够得到充足的保障。

详细信息PK

一、价格PK:

昆明.恒大名都现有建筑面积为83-128平米高层住宅在售,均价11500元/㎡;本月13栋新品已推出,面积段107-128㎡,皆为南向全明三房。

万科云子第7栋住宅预计3月中旬开盘,建筑面积为89-132㎡,价格待定,现正认筹中,交3万元开盘可享3%优惠。

二、地段交通状况PK:

昆明.恒大名都“五线三轨”连接整个昆明

1、三轨为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地铁7号线和地铁1号线延长线,其中地铁4号线、7号线在项目规划站点大塘子站;

2、五线包括一条高速线路及四条城市主要公交线路。

高速线路为二环西路,距离项目800米处便是高速出入口,自驾前往市中心很方便;

四条公交线路分别为113、85、116、K13路,其中113、85、116路均在项目有停靠站点,K13则在距项目600米处的科开路路站点停靠,公共交通出行也不错。

昆明.恒大名都“五线三轨”连接整个昆明

万科云子路网发达 出行便利

1、周边交通路网发达,昌源中路、滇缅大道、二环西路、人民西路、科开路、科新路等多条干道在其附近,自驾出行便利。但遇到学校开学可能会造成交通拥堵,不过即使周边某条道路发生拥堵,也能便捷的绕到其他道路出行;

2、公共交通出行也很方便,有数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附近;

3、距项目不远处,有在建的地铁3号线,另有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贯穿整条昌源路。

万科云子路网发达 出行便利

三、配套PK

昆明.恒大名都

周边配套

1、医疗卫生方面:除了即将全面运营的云南阜外心血管病医院之外,周围还有也有延安医院高新分院,益康医院等医疗配套;

2、教育方面:高新一小海源校区等学校也离其不远;

3、高新万通农贸市场可以提供住户日常的买菜需求

4、项目周边的联想科技城、中铁云时代广场、新城吾悦广场、韩国城、固地尚诚商务中心等商业项目,也能为项目提供优质的商业配套。

自身配套

1、昆明恒大名都A3地块配建的铂金会所目前已经投入使用。里面有包括台球室、室内恒温泳池、金仕堡健身房、乒乓球室、钢琴房等等,内容十分丰富,基本能满足各年龄段的运动或休闲需求。

2、皇家园林是恒大名都的一个特色景观,共有5万方,并且还建有900平米的人工湖和室外景观游泳池。

万科云子

周边配套

1、教育方面,项目附近有高新一小附属幼儿园、高新一小、瑞和小学、昆明市第十四中学、高新一中、高新二中、云师大附中等多所优质中小学能为业主带来丰富的教育资源。

2、在医疗卫生方面,片区中的云南红十字会高新医院、云南省紧急医疗救治中心、延安医院高新分院等能为万科云子的住户提供服务。

3、最大亮点——商业配套十分丰富

(1)、项目对面的嘉悦购物公园已经运营多时,其中有沃尔玛、肯德基和国美等实力商户。

(2)、周围还建有加油站、农贸市场等。

(3)、项目附近的西城COHO购物中心也将于今年开业运营,其将会有上影永华影院、彩色熊猫全息互动剧场、H&M、优衣库、海底捞、醉云喃、一菜一格、鱼旨寿司、三根葱等著名休闲、娱乐、购物、饮食品牌入住。

万科云子

自身配套

1、项目内建有老年活动中心、健康跑道、运动加油站、儿童园地等设施,能为业主们提供休闲、运动、亲子教育等方面的便利。

2、自带一栋4层楼高的商业

优劣势PK

一、两个项目共同优点:

1、周围路况较好,且有多个公交站点,自驾或公共交通出行都十分便利;

2、都为品牌房企,且都是带装修交付;

3、项目周边配套完善,生活便利。

二、缺点

昆明.恒大名都——虽然是精装交房,但价格还是略高;

万科云子——周边学校开学季可能车流量会较大,偶尔会发生堵车的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