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兴冶国际:交通 明显 价格亲民吸引购房目光

来源:房天下 2017-02-24 09:18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兴冶国际位于兴呈路与彩云路交叉口东南角,分两期开发,产品涵盖商业、写字楼、住宅等,是一个综合性质的项目。建成后将弥补这一区域没有集中式商业区的缺陷。项目周边彩云中路、环湖东路、兴呈路、昆磨高速等主干道环绕,除此之外,在公共出行方面也比较占优, 1号线斗南站,未来 4号线,也将途径项目。

优点

1、项目 1号线斗南站,未来 4号线,也将途径项目,公共出行便利;
2、项目一期除了住宅还有独立商业,二期将打造集中式商业区,将为业主生活提供便利。

缺点

1、项目容积率达到了3.20,居住密度大;
2、虽然项目 站,也有多条公交线路途径,但距离市区较远,出行也将花去大量时间成本。

价格5.00分/5分

兴冶国际一期为住宅区,目前在售房源包括了普通住宅及大平层,普通住宅购房可享3万优惠,折后均价6500-7000元/㎡;大平层住宅购房可享10万优惠,折后均价为8600元/㎡。对比一下市区居高不下的房价,兴冶国际的房价就亲民不少,比较适合首次购房的年轻刚需购买,后期还贷压力不会太大。

兴冶国际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兴冶国际分两期开发,一期主要以住宅为主,二期将打造集中式商业区。一期建有20栋住宅和少量独立商业,住宅以高层住宅为主。包括普通住宅和大平层。目前在售房源普通住宅主要分布在4、5、12、13、15栋,其中4栋和5栋总层数为26层,另外3栋总层数为18层,为2梯3户设计;大平层主要分布在3、7、10、11栋住宅楼上,这5栋住宅楼的总层数均为20层,为2梯2户设计。

兴冶国际

目前在售房源中,普通住宅建筑面积74-142㎡,两房、四房均有;大平层建筑面积为219-365㎡,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大平层的层高,364㎡户型单层层高达到了3.4米,219㎡户型单层层高也达到了3.15米。大大增加了居住舒适感。

兴冶国际

项目一期住宅均在建设中,进度快的楼栋已封顶,进度稍慢一些的楼栋均已建至地面10层以上,独立商业部分也已封顶。此外,一期还规划有一个幼儿园,目前也在建设中。项目一期预计2018年3月底即可交付业主。

兴冶国际
配套5.00分/5分

兴冶国际位于兴呈路与彩云路交叉口东南角,项目周边彩云中路、环湖东路、兴呈路、昆磨高速等主干道环绕,除此之外,在公共出行方面也比较占优, 1号线斗南站,未来 4号线,也将途径项目,周边还有10条公交线路可以乘坐,公共出行十分便利。

兴冶国际

兴冶国际产品涵盖商业、写字楼、住宅等,是一个综合性质的项目。建成后将弥补这一区域没有集中式商业区的缺陷。项目规划有一所24班幼儿园,给业主子女就学提供了便利。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呈贡新区第三 、云南 呈贡校区、呈贡一中等多所 。

兴冶国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懂  2020-11-15 18:54: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明***市  2020-11-01 14:54: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