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滇池ONE 俊发生态半岛 别墅项目准现房发售

来源:房天下 2017-02-22 15:22
综合评分

滇池ONE位于俊发生态半岛 ,是俊发地产在该区域打造的 纯别墅项目,总占地1000余亩,分为两期开发。一期为纯法式别墅,共有348户,现已交房,已经有不少业主入住;二期为法式别墅和173户英式别墅,现已全部现房发售,房源主要为本期,包含联排和双拼,在售户型有430㎡、446㎡、450㎡、616㎡、764㎡等,总价为600万-2000万/套。项目二期目前还在后期施工,包括绿化等后期工程施工,预计交房时间为2017年7月。该区域开发较晚,且多数物业类型为别墅,去化率慢,周边配套仅为部分社区商业,未来还需时日完善。项目 滇池,人口少,绿化好,自然环境优越,且俊发西亮塘湿地公园、海东湿地公园等几大公园环绕,居住环境佳。

优点

1、准现房发售,目前绿化后期施工,2017年7月即可交房
2、俊发地产在俊发生态半岛打造 纯别墅项目,小区品质有保障

缺点

1、周边配套滞后,无成气候商业
2、总价高

小区品质

开发商建筑商物业多为行业内龙头,保证小区 品质

滇池ONE是俊发地产在其生态半岛打造的 纯别墅项目,建设单位为俊发集团旗下云南俊华 有限公司,规划设计公司为加拿大EKIS TICS城市规划有限公司,生态设计公司为美国HEC,项目配套瑞士园规划设计公司为瑞士LEP景观与环境咨询公司,均是一些国际 设计公司,保证了项目的 品质。众所 ,俊发地产是云南本土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开发经验丰富,开发实力较强,旗下俊发物业在本土拥有不错的口碑和质量。

在该区域内,俊发多个项目落地,整体环境越来越好,滇池ONE连接环湖东路的道路已修建,出行更加方便了。此外新建的瑞士风情园围湖而建,原有的俊发西亮塘湿地公园、海东湿地公园等几大湿地公园,小区生态环境愈发优越。

价格

二期准现房别墅总价为600万-2000万/套

据了解,滇池ONE目前在售的房源集中在二期,有联排和双拼等,大概还剩几十套,在售户型有430㎡、446㎡、450㎡、616㎡、764㎡等,总价为600万-2000万/套。同位于俊发生态半岛的还有俊发地产其它开发项目,比如:海东俊园、滇池俊府等,同属于滇池半岛 还有中航、城投等开发的纯别墅项目。该 产品同质化严重,去化压力也很大。另外,整个俊发生态半岛 属于官渡区文化生态新城,未来 将投入巨资大力开发,包括道路的修建,基础配套的完善,开发的空间还是比较大,项目具有一定的保值性。

配套

配套滞后 需时日等待

俊发生态半岛地处环湖东路与广福路之间, 滇池,很少有项目开发,虽有俊发地产多楼盘在建,但基本都是 别墅等,配套相对滞后。目前仅有周边一些社区商业,有便利店、银行、餐饮店等,可以为业主生活提供一定的便利;但生活真正便利,还是要依靠俊发生态半岛整体商业规划,包含 住宅、商业、五星级酒店、运动公园等业态,但是截至目前,配套方面只有海贝中英文国际 、瑞士园建成,商业配套还没建。项目规划的五星级 旅游度假酒店也还没建。

总体来看,目前项目所在 生活配套欠缺,只能依靠周边其他配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什***鬼  2024-01-17 21:38: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房  2024-01-03 12:21: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短***风  2023-12-20 15:40: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