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闹市区改善型非毛坯豪宅俊发.逸天峰 如何登上主流舞台

来源:房天下 2017-02-22 09:18
综合评分4.80分/5分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住宅已经不再是单纯的遮风避雨的场所,更多的还承载了居住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所以改善型住宅渐渐的成为了地产市场的主流产品之一。在昆明市场上,大部分的改善型住宅都远离市中心,所以繁华闹市里的豪宅产品也成了比较稀缺的一个存在,像俊发逸天峰一样坐落在一环内的更是少之又少。俊发逸天峰的定位是城市豪宅,不仅选址一环内,主推大户型,还推出了五星级酒店带装修约、金钥匙管家服务系统等豪宅配置,是名副其实的闹市非毛坯豪宅。

优点

1、项目坐落于一环内白塔路与白龙路交叉口,距离市中心约2公里;
2、公交线路众多,且北京路上有地铁2号线,交通便利;
3、非毛坯住宅,省去装修烦恼;
4、一环内高品质住宅,空间大。

缺点

1、一环内堵车均为通病;
2、对于高端住宅来说,梯户比多达到8户,对住户生活私密性有一定影响。

价格5.00分/5分

俊发·逸天峰项目产品皆为带装修四房,建筑面积131-213㎡不等,均价18000元/㎡,现购房全款可享2%优惠,按揭优惠1%。

逸天峰项目的定位:市中心的高端住宅

一环内地段可开发地块在大量减少,所以能与逸天峰项目在地段上相当的在开发同类项目十分稀缺,严格来说是没有。

目前在开发的中航玺樾定位是城中央的城市微墅,二者定位有类似,但是相互之间无论是从地段还是价格都不具有可比性。与逸天峰项目同在一环地段的在开发住宅项目则只有同在白塔路上的汇都国际三期,但汇都国际三期的定位是刚需住宅,价格和产品设计与俊发逸天峰不属同类,不存在竞争对比。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项目规划除一栋写字楼外其余均为住宅

一期 :两栋塔楼(9#、10#)。

俊发·逸天峰

1、外观装修将全部采用全玻璃幕墙,现代简约风格,不仅采光好,视野好,还具备隔温隔热的功能。

2、两栋住宅之间是5星级入户大堂,每一户配备独立空调,让业主可以享受到奢华的住宅体验。

3、两栋住宅分别是22层和44层高,其中9栋配置3部电梯,10栋配置4部电梯,户型设计有跃层和平层两种,小户型是133平米。

A户型133㎡

居室:4室2厅2卫1厨2阳台

俊发·逸天峰
配套5.00分/5分

周边配套-生活、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齐全

1、项目七彩METOWN成熟商圈,可共享商业中心;

俊发·逸天峰

2、距离项目不到1公里的人民东路上,新工人文化宫、延安医院、沃尔玛超市、盘龙小学、实验中学等。

自身配套-多为社区商业和社区休闲娱乐设施

1、小区内部除了园林景观之外,规划有一条500米的塑胶跑道,可供业主日常锻炼;

2、项目二期将建成一栋2层高的独立会所,规划一楼为恒温游泳池,二楼为健身会所,作为业主的运动休闲场所;

3、一期住宅底部会有部分底商,主要是便利店、药店等日常生活用品店。

地段交通4.50分/5分

1、项目坐落在一环内白塔路与白龙路交叉口,对面就是七彩METOWN,距离市区南屏街仅2公里。

2、项目周边的白塔路、白龙路、人民东路、北京路、环城东路等都是重要的交通要道,来往车辆众多,一方面逸天峰业主自驾出行会很方便,另一方面也必须面临堵车的风险。

3、公共交通方面,主干道沿线公交路线众多,在北京路上还有地铁2号线已经通行,是十分便利的。

俊发·逸天峰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俊发逸天峰的开发商是云南本土房企俊发地产,俊发地产历史悠久,开发经验丰富,在昆明开发了多个住宅地产项目,涉及商业、写字楼、改善型住宅、刚需住宅等多种类,同时俊发地产在昆明市民中有一定的知名度,逸天峰是名企出身,住宅品质有保障。逸天峰项目的施工单位是云南建投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拥有着丰富的建筑施工经验,是值得信赖的企业。未来,逸天峰项目的物业服务公司会是俊发物业,同时还将引进国际知名的金钥匙管家系统,为业主提供更为全面、贴心、奢华的物业服务管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天下网友  2021-05-05 13:10: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奇  2021-04-07 14:42: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