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泛亚城邦VS涌鑫昆明之窗 谁是未来呈贡地标

2017-02-16 09:21作者:房天下

[摘要]众所 ,交通的便利会带来人流,人流带来财富。这就是为什么买房一定要看地段,地段除了通常意义上的 繁华位置以外,交通便捷,例如公交站点多或者 站点也能称之为好的地段,如果 站点与高铁站相结合,这个地段的楼盘肯定热。

基本信息PK

地铁无缝连接高铁站 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泛亚城邦项目位于呈贡大学城宁远路与致远路交汇处,紧邻着昆明理工大学,周边高校林立,文化氛围浓厚。项目占地345.5亩,分为三期开发,产品以住宅为主。泛亚城邦一期包括7栋高层住宅、2栋洋房和4栋独立商业,预计2017年6月交房。二期包括5栋住宅和2栋独立商业,预计今年10月交房。

涌鑫哈佛中心(涌鑫昆明之窗为二期),作为一个80万方的商业体,是昆明市委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230亩,容积率5.999,绿化率13.81%,建筑密度59.97%。涌鑫哈佛中心分三期开发,一期为8#,9#,10#三栋公寓(已售罄),以及长安福特汽车4S店,宝马汽车4S店;其中9#已经交付入住。二期公寓即将开盘。

泛亚城邦项目距离昆明南站(高铁站)800米,昆明南站与地铁1号线无缝连接,交通出行十分的便利;涌鑫昆明之窗项目位于地铁1号线联大街站,地铁直达高铁站,出行也是十分的方便,两项目距离不远,泛亚城邦项目离高铁站更近,涌鑫昆明之窗项目自身商业配套强大,未来也会是片区人流聚集中心。

详细信息PK

居住人群PK:改善首选泛亚城邦 投资选涌鑫昆明之窗

泛亚城邦项目位于呈贡大学城腹地,周边高校林立,文化氛围浓郁,项目主打高层住宅产品,户型从80-112平米之间,以中大型户型为主,适合家庭型居住。

涌鑫昆明之窗项目主打投资型公寓产品,公寓户型有23平米,26平米,36.8平米,36.06平米,44平米,67平米,82平米,为商业用地,作为一个体量达80余万方的国际大都会,涌鑫哈佛中心规划了铂金超五星酒店、5A甲级写字楼、主题商业街和哈佛公寓等四大物业。

楼栋户型PK:

泛亚城邦项目目前一期、二期住宅均已售罄,即将推出三期产品,三期规划依然以住宅为主,还将打造颇具特色的仿古商业街,成为项目的一大亮点。

涌鑫昆明之窗(涌鑫哈佛中心二期)位于呈贡区80万平方文旅综合体,主打产品为公寓和商铺;公寓预计2月底开盘,建筑面积为23-83㎡,预计均价6000元/㎡,购房可享1.5万优惠,预计2018年5月交房。

地段交通PK:地铁1号线贯通 交通网络完善

泛亚城邦项目位于地铁1号线附近,地铁站点距离项目还有一段距离,可转乘公交达到项目,或者是搭乘地铁到达高铁站后,距离项目较近。立交桥有大渔立交(实现通往昆明主城区、玉溪、澄江的高速),环湖公路、高新大道 。公交:216路:梁王路(柏枝营)站,226路:聚贤街(柏枝营),170路、219路景明南路站; 自驾:距机场27.4公里。更有聚贤街、彩云路、环湖东路、昆玉道速构成立体通路脉络。

涌鑫昆明之窗坐落在呈贡金融产业园区内,位于呈贡新城中心,两边分别是呈贡市政中心和大学城,区位优势明显;公共交通网络也比较完备,项目位于地铁1号线联大街站和谊康南路站之间,正在修建地铁4号线也在涌鑫哈佛中心附近设有站点;值得一提的是,地铁4号线直接与高铁新南站无缝对接,进一步升级涌鑫昆明之窗的外部交通网络,也有助于项目的发展;除了地铁,涌鑫哈佛中心周边还有Z8,219路等公交停靠,两路公交可以开往雨花公交枢纽站,呈贡老城,途径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地。另外,项目周边有城市主干道:彩云南路,昆玉高速,环湖东路等主要干道距离项目也不是特别远,自驾出行道路网发达。

优劣势PK

优势PK:

泛亚城邦:

1、项目位于双铁周边,交通便捷,位项目带来新的商机。

2、周边环境较好,四大公园围绕。

3、周边的教育配套完好,名校高校汇聚,房子的出售和租售都比较优势。

4、项目整体户型都较方正,采光良好。

涌鑫昆明之窗:

1、市委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发展方向是文旅地产,项目背景强劲,运营商实力强,后期发展有保障

2、招商成果丰硕:现已有100家商家,50家旅行社现场正式确认入驻涌鑫哈佛中心,涉及业态涵盖了旅行社、餐饮、娱乐等

劣势PK:

泛亚城邦:

1、目前交通设施暂未完善,出行不便。

2、项目正在建成中,生活配套缺少,影响了生活质量。

3、小区公共设施不够完善。

涌鑫昆明之窗:

1、纯商业项目,户型面积都不是很大,最大为82平米,且公寓为40年产权,自住特别是一家人居住不太适宜,适合投资

2、部分户型存在黑房间,即有部分房间无窗户,采光和通风条件不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