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我七十二变”老马街如何蜕变为新商集

来源:房天下 2017-02-09 15:5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马街摩尔城是昆明西城区集居住、办公、购物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自身规划有体量可观的商业配套。按照规划,项目商业总体量达23万方,整个地下负一层均是商业,而且部分住宅、写字楼均规划有底商,能够满足业主及周边居民的消费需求。此外,项目还规划有一所幼儿园,目前还没开始建设,入驻品牌还不确定。

优点

1、 西山区人民医院;
2、有完善的 资源;
3、交通配套完善,距离 3号线约100米。

缺点

1、周边道路施工,无法通行,短期内会给居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2、距离 较远。

价格4.00分/5分

“瀚海翠庭”新品房源在售

一期19-20#房源在售,建筑面积为83-150㎡,均价7800元/㎡。目前购房可享92折优惠。

马街摩尔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马街摩尔城一期1号楼、9号楼、G9号楼已封顶

项目预计2017年6月30日交房,配套商业将同期开业。

马街摩尔城

T4-C户型

居室:2室2厅1卫1厨

建筑面积:87.43㎡

马街摩尔城
配套4.50分/5分

周边配套

1、 项目售楼部位置有一所西山区人民医院,看病就医很方便;

2、昆明一中西山区 就在100米外;

3、在距离项目200米开外有一个大型农贸市场明波云达沙地综合农贸批发市场,生活方便;

4、 3号线建设接近尾声,随着完工通车,将会给周边出行带来便捷。

马街摩尔城

项目自身配套

1、自身规划有23万方商业,商业位于某些住宅底商、写字楼底商以及地下负一层商业,将引入生活超市、 服饰、餐饮等品牌,预计能够满足业主多方面的生活需求。

2、项目本身规划有一所24个班的双语幼儿园,暂时还没有确定入驻幼儿园品牌,小区内有一所原址保留的昆明第十九 属于公立市政 ,项目旁边还有一所昆明一中西山区 ,未来业主子女 很方便。

地段交通4.50分/5分

1、春雨路上的 3号线 站点距离项目约100米,未来乘车 方便,目前正在建设之中,预计今年6月通车。

马街摩尔城

2、项目距离昆明西部客运站仅有50米,每天乘客比较多,而且紧挨项目旁边就有一个公交车场,有多条公交线从旁边经过,出行还算方便。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明***市  2024-04-22 20:18: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漫***市  2024-04-09 11:01: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奇  2024-03-27 13:19: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