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领秀·星辰园配套齐全的 现房 即买即入住

来源:房天下 2017-01-10 09:39
综合评分4.80分/5分

领秀·星辰园南市双主轴彩云北路和广福路,是昆明主城与呈贡新城的枢纽核心,周边聚集了世纪城商圈、新亚洲体育城商圈、新螺蛳湾商圈三大核心商圈。项目交房已有一年了,目前的入住率还算不错, 的环境大大提升了居住舒适度。对于想购房后尽快入住的朋友,领秀·星辰园就是不错的选择。

优点

1、项目已是现房,即买即入住,比起期房来说没有购房风险;
2、配套有12班的教工一幼、36班的师专 (公立 )以及48班的云子 ;
3、项目周边多为成熟住宅区,基础生活配套齐全。

缺点

1、虽然项目周边有 1号线途径,但项目到 站的距离比较尴尬,步行约1.9公里,乘坐公交需步行一段路;
2、项目目前仅剩大户型在售,户型的选择上比较局限。

价格5.00分/5分

领秀·星辰园已交房一年,入住率还不错。目前仅剩11#和12#住宅在售,价格区间为7900-8400元/㎡,均是板式28层2梯2户设计,所剩房源已经不多,比较稀缺。此外,项目还有车位在售,负一层车位售价10-12万/个,负二层车位售价7-8万/个。

领秀·星辰园

据了解,项目购房合作银行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可以公积金贷款,暂时没有利率优惠。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领秀·星辰园目前在售的11#和12#住宅是项目楼王产品,位于小区中间位置,旁边就是 景观花园,前面无遮挡。在售户型为六房设计,比较适合改善型家庭,建筑面积为260㎡。

领秀·星辰园

260㎡户型有两个入 ,一个进入的是客厅,一个从厨房进入;厨房和餐厅的空间比较大,中厨设计和西厨设计互不干扰,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户型带有4个阳台,采光通风都还不错;户型动静区分的还不错,在客厅旁边设计了一个客卧,家里来客人的话,也不会影响到主人家的休息等。

领秀·星辰园
配套5.00分/5分

成熟商圈配套:

领秀·星辰园周边聚集了世纪城商圈、新亚洲体育城商圈、新螺蛳湾商圈三大核心商圈。商圈内南城百货、新螺蛳湾商贸城、世纪城配套世纪金源购物广场等购物 ,能够满足人们的不同购物需求。

领秀·星辰园

基础生活配套及 配套:

领秀·星辰园周边住宅区成熟,如:星宇园、星云园、子君村欣景花园、万科魅力之城(部分已交房)等,基础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项目旁边的星宇园,商业配套基本成熟,药店、社区卫生服务站、银行、超市等均有,弥补了领秀·星辰园自身配套不多的不足。 配套方面,项目配套有12班的教工一幼、36班的师专 (公立 )以及48班的云子 , 和 均已开学,幼儿园已建成预计今年招生。

领秀·星辰园

交通配套:

领秀·星辰园周边城市主干道环绕,有南市双主轴彩云北路和广福路,自驾出行还算便利。公共出行方面,项目周边有 1号线途径,但项目到 站的距离比较尴尬,步行约1.9公里,乘坐公交需步行一段路。

领秀·星辰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领秀·星辰园的开发商是云南长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方是中建八局和北京建工联合承担,施工品质和产品质量方面均有较好的口碑。物业公司是北京城建物业,属于北京城建集团下属子公司,以 的物业服务广受好评。项目目前已交房一年,入住率达到了70%,小区内部设施及绿化基本成熟,而 的环境也大大提升了居住舒适度。

领秀·星辰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u***兽  2018-09-26 17:40:2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谁***谁  2018-08-28 05:55: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