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尚俊园二期 均价9000元/㎡二环内品质现房错过后悔

来源:房天下 2017-01-06 14:38
综合评分4.60分/5分

金尚俊园二期位于穿金路与二环东路交汇处,目前尾盘现房在售,所剩房源不多,仅剩103㎡三房两套、142㎡四房和200㎡大平层,整体均价9000元/㎡,具体一房一价。现购房可享团购房款总价直减5万优惠,全款优惠2%,按揭优惠1%。二期共有33-44层五栋高层住宅,1-2层为商业,梯户比为7梯27户,项目整体已于2016年10月31号如期交房。商业方面,除了2栋底商和4栋、5栋间独立商业由开发商自持外,其余楼栋的底商均可租可售。项目周边多成熟小区: 小区、金实小区、新迎小区等环绕,各类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整个片区居住氛围浓厚。加上金尚俊园一期交房已久,业主基本生活可坐享其成熟配套。

优点

1、2016年10月31日已交房,现为现房,即买即可装修,无需长久等待。
2、俊发地产开发,且物业为俊发物业,品牌开发商作品,品质有保障
3、一环边上的城市综合体,周边配套完善,成熟小区环绕,居住氛围浓厚。

缺点

1、尾盘在售,可选房源不多
2、项目临近二环高架上口,噪音较大
3、二期仅有五栋住宅,小区内配套受限

配套4.50分/5分

坐落于城市发展城市片区 周边配套完善

金尚俊园位于穿金路与二环东路交叉口,作为昆明市中心、北市区两大城市主要版块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该片区为城市发展的老城区,经过多年的发展积淀,基础设施完善,相关生活配套种类齐全;涵盖了城市商务、金融、娱乐、购物、教育、医疗、市政等配套,相关生活所需一应俱全,入住业主生活便利。周边两公里范围内,有昆明市第十幼儿园、第十二幼儿园、王旗营幼儿园、昆明市第十一中学、铁路五中等教育资源;医疗配套有九洲医院、云南妇女儿童医院以及位于穿金路上的五三三医院;项目附近还有 小区、金实小区、新迎小区等成熟住宅社区环绕,生活配套完善,人流集中,居住氛围浓厚。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自驾公共交通出行 皆便捷

金尚俊园二期位于穿金路与二环东路交汇处,紧邻城市主干道白云路和穿金路,项目不远处即有二环入口,地理位置优越;自驾车出行出入口分别位于万宏路一侧及王旗营路一侧,沿邻近的万宏路、王旗营路以及二环北路去往市区的各个方向;公共交通出行,距离项目较近的公交站有白云路上的 东门公交站以及穿金路上的小坝站,目前有Z45路、3路、50路、60路、10路、7路等多条路线途径,公交班次颇多,间隔时间较短,公交出行也很便利;地铁出行,较近的地铁站为白云路,不过步行相对较远,稍有不便。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品牌房产开发 品质有保障

金尚俊园开发商为昆明地产龙头企业俊发地产,作为俊发地产在北市区投资开发的重点项目,其物业为俊发物业,施工方是江苏中兴建设有限公司,这两者同样为相应行业拥有极高的威望,三者强强联合,保障了小区精品品质。

另外,小区配套商业,其部分由开发商自己管理,如2栋底商和4栋、5栋间独立商业由开发商自持,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多年积累的经验和雄厚实力,也为商业的有序运营保驾护航,小区业主舒适生活锦上添花。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波***2  2020-08-24 18:42: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地***举  2020-08-11 21:28: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心  2020-07-15 15:27: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