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航城远离喧嚣市区毗邻湿地公园 平层复试任你选

来源:房天下 2016-12-16 17:07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中航城位于官渡区珥季路西段,远离市区的喧嚣,官渡五甲塘湿地公园,环境优。项目规划有3个地块,其中,A1地块和A3地块为住宅区,A2地块规划为商业。中航城主要以复试和平层产品为主,其中复式产品以其空间布局合理,高赠送率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

优点

1、项目远离喧嚣市区,湿地公园,宜居舒适;
2、项目已签约南站实验学校,自身规划有18班和21班两所幼儿园,方便业主子女就学;
3、项目主打的复式产品,空间布局合理赠送率高。

缺点

1、远离市区的喧嚣既是优点,也是缺点,目前的公共出行不是很方便;
2、项目周边有待开发,基础生活配套不齐全;
3、项目住宅地块已建设,但商业部分还未进行开发,将拉慢商业配套进程。

价格5.00分/5分

中航城目前复式和平层住宅在售中,房源分布在A1地块和A3地块,均价8500元/㎡。这一价格,在平均房价居高不下的滇池片区来说,算得上是性价比高的项目了。

中航城中航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中航城规划有3个地块,其中,A1地块和A3地块为住宅区,A2地块规划为商业。A1地块规划17栋31-35层不等的住宅,产品分别为复式和平层;A3地块规划24栋住宅,产品全部为复式。在两个地块内,还规划有幼儿园,大大方便了业主子女的就学。

中航城

项目目前平层住宅和复式住宅均有在售,房源主要分布在A1地块10#复式和12#平层;A3地块的4#和12月6日新开盘的3#。主要户型建筑面积分别为:A1地块10#复式92㎡、93㎡、94㎡,12#平层68㎡、84㎡、98㎡;A3地块4#复式92㎡,3#复式110㎡、120㎡。目前A1和A3地块住宅建设中,预计2017年12月交房。

中航城中航城
中航城中航城
配套4.50分/5分

中航城目前已签约了南站实验学校,除此之外,项目自身分别在A1地块和A3地块规划了18班和21班两所幼儿园。未来将方便业主子女就学,给社区的教育配套提供了保障。

中航城

中航城地处官渡区珥季路西段,远离市区,距离较近的商业如:世纪城、官渡古镇、银海幸福广场等,距离都达到了3公里以上。项目周边开发的楼盘不多,就目前而言,基础生活配套方面是待提高状态。

中航城

项目A2地块规划的是商业部分,不过目前还未开工建设。A1地块和A3地块规划有住宅底商,待住宅交付后,配套设施将会逐步完善。

中航城中航城
地段交通3.50分/5分

中航城周边城市主干道环绕,有昆明绕城高速内环线、昌宏西路、珥季路、环湖东路等。昆明绕城高速,连接着昆明主城和呈贡新区、安宁、富民及嵩明; 昌宏路、珥季路、云秀路:链接世纪城—新亚洲商贸圈。项目自驾出行时比较便利的。

中航城

项目周边,珥季路亦将规划有公交站点,位于环湖路上的半岛公交车站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投入使用,相信等到项目交付入住,业主们出行将会十分便利吗,加之国际会展中心的搬迁必将带动区域的交通基础设施。

中航城中航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大***手  2018-11-13 04:11: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海***眼  2018-11-10 09:48: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