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铁动车入昆呈贡迎新机遇 泛亚城邦双铁时代到来

来源:房天下 2016-12-16 12:3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的开通运营,高铁站的建设和即将运营,呈贡的 越发明显了,不少朋友也开始关注呈贡。

云南即将进入高铁时代,据悉,沪昆高铁东起上海,西至昆明,是我国东西向线路里程长,经过省份多的高速铁路,途经昆明、贵阳、长沙、南昌、杭州、上海6座省会城市及直辖市,全长2266公里,设计速度350公里/。

优点

1、项目位于双铁周边,交通便捷,位项目带来新的商机。
2、周边环境较好,四大公园围绕。
3、周边的 配套完好,名校高校汇聚,房子的出售和租售都比较 。
4、项目整体户型都较方正,采光良好。

缺点

1、目前交通设施暂未完善,出行不便。
2、项目正在建成中,生活配套缺少,影响了生活质量。
3、小区公共设施不够完善。

价格5.00分/5分

泛亚城邦二期住宅在售,建筑面积为82-105㎡,均价4800元/㎡,交1.5万优惠6%,全款额外优惠2%,预计2018年9月交房。

泛亚城邦
泛亚城邦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泛亚城邦二期住宅在售,建筑面积为82-112㎡,均价4800元/㎡,交1.5万优惠6%,全款额外优惠2%,目前正在打地基,预计2018年10月交房。

泛亚城邦

推荐户型:四房、三房

泛亚城邦即将推出二期的住宅,1栋层高24层,2梯4户设计,2栋层高32层,2梯6户设计,主要的户型有1栋85㎡南向,133㎡南北向;2栋82㎡南向,104㎡东北、西北向,105㎡东南、西南向等等。

泛亚城邦

优点:

1、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

2、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

3、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

4、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

5、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

6、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

缺点:

1、不通风,南方会 潮湿, 是在雨季。

2、北方干燥会加重干燥的情况。

3、小区公共设施可能不够完善。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轨道枢纽:双 站点(1号线、9号线)连同呈贡区(途径高铁站)、经开区、空港区(长水机场)、昆明主城区、高新区、东西快线、晋宁,小区居1号线大学城南站800米,9号线园宝村站100米 交通枢纽:大渔立交(实现通往昆明主城区、玉溪、澄江的高速),环湖公路、高新大道 。

泛亚城邦

公交:216路:梁王路(柏枝营)站,226路:聚贤街(柏枝营),170路、219路景明南路站; 自驾:距机场27.4公里。更有聚贤街、彩云路、环湖东路、昆玉道速构成立体通路脉络; 正在兴建的云南火车新南站,泛亚铁路通道、兰昆通道、沪昆同道、南部沿海及西南通道四大通道汇合点,预计2016年完工。

配套5.00分/5分

公园环绕:马金铺森林公园 大渔湿地公园、龙潭山森林公园、月角塘公园。

:公立名校 、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汇聚。

医院:昆明市中医附二院、昆明市中医院、云大医院

泛亚城邦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轻***市  2020-11-25 17:05: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虫***市  2020-11-10 17:30: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宋***爱  2020-10-28 16:26: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