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城·春江明月:改善型楼盘价格偏高 何以受置业者青睐

来源:房天下 2016-12-02 16:14
综合评分3.49分/5分

绿城·春江明月位于五华区盘江西路与红园路交叉口,盘龙江,景色优美。项目产品主要以纯板式的高层住宅为主,南北通透、采光和通风良好。项目周边多个住宅区均已发展成熟,生活配套设施基本齐全。该项目是绿城集团入驻昆明的项目,作为入昆首作,开发商为获得本城市购房者的认可,巩固长远的规划,必将在首盘开发上倾注更多心血。

优点

1、项目紧邻北京路龙泉路两条城市主干线,加上周边红园路等区域主干道,自驾出行便利;
2、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羊肠村站仅300米,方便了公共出行;
3、项目配套武成小学,未来还可享受新时代广场爱琴海的商业配套。

缺点

1、项目容积率达到了4.80,多少都会影响到以后的居住舒适度;
2、项目价格偏高,主要定位为高端的改善型住宅,不太适合刚需购买。

价格2.81分/5分

绿城·春江明月一区3#产权公寓在售,建筑面积41-82㎡,一房两房均有,均价9500-9900元/㎡;项目二区住宅在售,房源分布在8#、9#、11#、12#,建筑面积101㎡、127㎡、128㎡、142㎡,均价10000-12000元/㎡。

春江明月
楼栋户型4.90分/5分

绿城·春江明月是一个以住宅为主的纯住宅类项目,项目由15栋板楼,1栋点楼,1栋独立商业和1栋6班幼儿园,共计18栋建筑共同组成。楼层从30至33层不等,2梯2户、2梯6户、3梯9户设计,单层层高为2.9米,楼间距为30-60米。目前,一区的楼栋基本封顶,预计2018年1月30日交房;二区部分楼栋已建至十余层,预计2018年6月30日交房。

春江明月

项目纯板式的高层住宅,户型设计方正,南北通透、采光和通风良好。目前主推一区3栋产权公寓和二区的高层住宅。产权公寓主要户型有:41.33㎡、46.97㎡的一房;80.25㎡、81.16㎡和82.43㎡的两房。二区主要户型有:101㎡、127㎡、128㎡、142㎡三房至四房不等。

春江明月春江明月
春江明月春江明月
配套3.59分/5分

项目以住宅为主,所以自身并没有太多的商业配套,仅有1栋会所及部分底商,社区内部的会所有瑜伽室 健身房 健康医疗中心。不过,位于项目北面的新时代广场爱琴海Shopping mall已开工建设,可弥补绿城·春江明月自身商业配套少的不足。

项目属于北市区红云片区的核心区域,处于北市区霖雨桥商圈与和谐世纪商圈的重叠区域,周边多个住宅区均已发展成熟,生活配套设施基本齐全。

春江明月

教育方面,绿城·春江明月配套有武成小学,自身也将配套一所6班幼儿园,方便了业主子女的就学。社区内部配建有1000㎡的无边泳池和15000㎡的法式皇家园林,业主子女夏天可免费学游泳,也是业主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春江明月
地段交通3.71分/5分

自驾出行方面:项目邻北京路龙泉路两条城市主干线,与小康大道、霖雨路两条区域主干道以及红园路、红云路、沣源路、红锦路共同组成了四横四纵交通路网。

春江明月

公共出行方面:项目距离地铁二号线羊肠村站仅300米;距离北市区公交车场1.2公里,这里有27条公交线路,距离北京路金江小区公交站600米,这里有7条公交线路。公交线路完善,可通往昆明新老城区任意角落。

春江明月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宋***爱  2022-10-06 13:25: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置***员  2022-09-23 13:58: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逆***忆  2022-09-09 08:56: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