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城优郡】一环边准现房为何敢自称“ 一号”?

来源:房天下 2016-12-02 10:4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融城优郡位于滇池路和西园路交叉口的 ,一期已售罄且交房入住,现正在进行二期的 , 金为1万元,开盘可以享受4%-5%的优惠。项目二期住宅共3栋,总层数为29-33层不等,为3梯8户、3梯7户、3梯6户和3梯5户设计,总房源在619套,户型面积为46-180平米,预计将于12月份将开盘。除了住宅外,另有1栋专业写字楼。二期现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准现房状态,预计2017年6月30日前交房;本项目定位为集高品质住宅、超高层专业写字楼、临街型街区商业于一体的价值综合体,并配建有12班国际幼儿园、5000平米的综合型医院、3600平米的生鲜便民超市等。

优点

项目一期早已是一个成熟的生活小区,而二期产品是一期的优化版。这期户型的设计是个大的亮点,户型种类多达二十多个,面积40-180平米,一房至五房设计均有,可以满足不同的置业需求;另,户型大多布局方正,赠送面积更大,每个户型至少规划有2个阳台,而阳台是计算一半面积,对购房者说是实实在在的优惠。除了户型外,区位 也很明显,地处一环边,所处区域辐射小西门、金马坊、滇池路等昆明三个繁荣商圈,配套完善、交通便捷自然不在话下。

缺点

二期仅为三栋住宅和一栋写字楼,小区较小,楼间距微窄,业主活动范围不大,小区内绿化、配套也相应受限制;二期现在 中,开盘销售价待定,据之前了解,价格预计为1.1万元/㎡,周边二手房约8000多元/㎡,对于昆明的整体房价水平来说稍高。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一环二环之间,公共交通网络已搭建

项目地处位于滇池路与西园路的交叉口,作为一环边的项目,其区位 明显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从交通方面来讲,项目周边公交站台密布,如:严家地公交站、严家地(西园路)公交站、严家地(滇池路)公交站、船房小区公交站等,公交路线有44路、73路、89路、91路、106路、120路、152路、160路、203路、a1路、75路、80路、93路、137路、156路和z13路等,目前经过融城优郡周边的公交路线有20多条,经过的20多条公交网络为业主的日常出行提供极大便利,乘坐这些公交路线可以前往昆明的各个方向。
另,轨道交通5号线五华体育馆 站正处于融城优郡周边,是真正的 物业。 的存在为融城优郡带来了更完善的交通网络,也为融城优郡物业的保值 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为一期升级之作,细微之处见品质

融城优郡二期为一期升级之作,云南城投沉心研发,今年推出的619户房源中,多达22种户型,选择范围大且多数户型赠送面积高、两阳台,为业主的舒适生活做了大保障;二期建筑风格为现代典雅建筑风格,主色调为灰色系,大气稳重;大理石入户大堂、城投定制铜质单元门、三重社区智能安防、进口通力电梯,佐证了“ 一号”这一称谓,处处显品质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户型多样,多数方正

项目二期户型多样,面积40-180平米,一房至五房设计均有,大多布局方正,功能分区明显,且大部分带有多个阳台,赠送面积多。
以A2.E户型为例
建筑面积:115.44平米
居室: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三阳台
该户型是端头房,户型比较方正,多面采光,光照和通风条件好。主卧带有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业主居住舒适度高。书房带有一个小阳台,增加了空间和大自然的接触。该户型客厅开间为4.2米,并且还与景观阳台相连,空间开阔。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