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昆明商圈版图扩张 西城时代西市区“称霸”为何?

来源:房天下 2016-11-11 11:19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从昆明近几年的发展不难看出,一条北京路贯通了北市区到 ,北市区也逐渐成为了昆明建设高地,高楼林立,交通完善,设施齐全,南市区以呈贡新区为代表, 的贯通让更多人的目光也对准了这里。相比较于这两个城区,西市区本来作为开发早,人口多的区域,现在逐渐变成了发展缓慢,设施老旧的区域,甚至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地标建筑或者是商业广场也都没有。随着近年来,万科、联想、绿地、保利等众多品牌开发商入驻泛亚科技新区,也证明了西市区是一块价值洼地,发展 无限。那么,开发时间早,目前也已经基本是准现房呈现的西城时代也成为了众多购房者的 之地。

优点

1、项目住宅部分已经交房,整体为准现房呈现,即买即住。
2、项目周边小区业态成熟,包含大型购物 、商超,生活便利。
3、自带商业配套:写字楼、公寓、大型商业 ,未来生活便利,人流聚集。

缺点

1、整个 目前暂无大型的人流聚集 。
2、目前 暂无 规划。
3、周边人流结构复杂。

西城时代西锦里

配套4.50分/5分

西城时代计划在小区内修建1500㎡的广场和大型体育场,小区内的负一层和负二层将改造成餐饮商业区,另外位于滇缅大道另一侧,也就是售楼部的马路 ,有沃尔玛超市,再往前300米左右,是嘉悦购物公园。项目半径1公里以内就拥有提倡素质 的高新 , 方式超前的师大 、高新区第二 、新知 、昆明市第十四 、西山一中等十多所 。还有包括云南红十字会高新医院,云南省紧急医疗救治 在内的多家医院。

西城时代西锦里

西城时代的项目定位为大型城市综合体,就目前的配套来讲,完全可以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在西城时代周边还有数个商业区正在修建中,未来商业氛围将更为浓厚,生活也更加便捷。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西城时代项目位于滇缅大道与昌源中路交汇处,途径项目的公交车众多,包含56、K13、180、7、116、151、C1、C3、C61等多路公交路线,公交线路众多,通达全程,其中公交车到达南屏街 大约40左右。

西城时代西锦里

自驾的话,两个红绿灯就可以到达黄土坡立交,接近二环,开车也是较为方便的。同时,黄土坡是昆明较大的公交站点,公交线路众多,人流聚集较大。

小区品质4.50分/5分

西城时代项目目前已经为准现房呈现,高层住宅视野开阔,远可观西山、滇池美景,居住舒适度较高。同时,西市区大型购物 将于2017年5月1日正式开业。西城时代以4大主题商业区,7大商业广场,全景式体验商业大城全面升级城市商业形态,革新西市商业版图,还西市一个 !

西城时代西锦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杰***产  2019-12-13 14:32: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七***产  2019-11-15 07:10: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