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昆明24所限报民办初中名单出炉 5月1日起网络统一报名

昆明日报  2018-04-26 08:50

[摘要] 记者25日从昆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限报民办初中名单出炉,共24所学校。相较去年有所减少。5月1日—10日,登录昆明民办教育网,按提示报名即可。每名小学毕业生只能填报网络报名系统内的1所民办初中学校。

记者25日从昆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限报民办初中名单出炉,共24所学校。相较去年有所减少。5月1日—10日,登录昆明民办教育网,按提示报名即可。每名小学毕业生只能填报网络报名系统内的1所民办初中学校。

今年,全市辖区内所有民办初中招生严格执行“免试入学”要求,一律不得进行文化课考试,不得以奥数考试成绩或其他学科竞赛成绩作为录取依据,不得通过培训机构考试录取。民办初中学校录取在全市小学毕业考之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其中,云大附中、云师大实验中学等24所限报学校依然实行网络统一报名。5月1日—10日,登录昆明民办教育网即可报名。电脑随机选号与学校自主招生均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

限报民办初中录取采用“电脑随机选号+自主招生”的方式。学校自主招生采用“参考《昆明市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课堂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课堂体验标准由昆明市教育局统一制定,学校组织实施。不限报民办初中采取学校自主招生的方式招生。

已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并办理相关手续的学生,不再参加对口公办初中划片入学;未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的学生,可回学籍或户籍所在地参加公办初中划片入学。

昆明市2018年限报民办初中名单

1.昆明西南联大研究院附属学校 

2.云南大学附属中学一二一校区 

3.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校区 

4.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呈贡校区 

5.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6.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润城学校 

7.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呈贡校区 

8.昆明滇池中学 

9.昆明市中学西山学校 

10.昆明市中学官渡学校 

11.昆明市中学经开校区 

12.昆一中度假区分校 

13.昆明长城中学 

14.昆明市盘龙区白塔中学 

15.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中学 

16.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 

17.昆明市官渡区北京八十学校 

18.昆明市官渡区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官渡中学 

19.昆明市官渡区冠益中学 

20.昆明市官渡区云子中学拓东校区 

21.昆明市官渡区云子中学长丰学校 

22.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23.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 

24.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