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0城房价现新变化 3月新建房价环比涨幅扩大

华尔街见闻   2018-04-19 07:42

[摘要]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根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的介绍,从环比来看,3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下降,降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 从同比来看,国家统计局总结称,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3月份的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根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的介绍,从环比来看,3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的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下降,降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在15个热点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保持基本稳定。从环比看,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的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4个百分点之间;天津和合肥两个城市持平;其余城市微涨,涨幅在0.1至0.2个百分点之间。

“房价环比不增长”被打脸?3月新建房价环比涨幅扩大

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从环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前值44座,持平的城市有5个。涨幅为2.1%,为下降0.4%。?

(二)从同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60个。涨幅为12.3%,为下降2.3%。?

总体来看,3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扩大,至上涨0.4%(前值+0.2%),同比涨幅收窄,至上涨4.9%(前值+5.2%)。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均由跌转涨,深圳跌幅显著收窄:

北京3月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0.1%(前值-0.3%),同比-0.6%(前值-0.3%)。

上海3月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0.2%(前值-0.2%),同比-0.3%(前值-0.6%)。

广州3月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0.2%(上月-0.4%),同比+0.8%(上月+3.1%)。

深圳3月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0.1%(前值-0.6%),同比-2.3%(前值-2.5%)。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从环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59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涨幅为2.1%,为下降0.6%。

(二)从同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涨幅为13.8%,为下降6.8%。

其中,北京降幅收窄,上海出现下滑,广州由跌转涨,深圳涨幅收窄:

北京3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0.2%(前值-0.6%),同比-6.8%(前值-5.2%)。

上海3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0.6%(前值0.0%),同比-1.1%(前值-0.4%)。

广州3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0.2%(前值-0.1%),同比+2.4%(前值+6.1%)。

深圳3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0.7%(前值+1.3%),同比+5.0%(前值+4.7%)。

“房价环比不增长”被打脸?3月新建房价环比涨幅扩大

从同比来看,国家统计局总结称,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6%,降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本月首次出现下降,降幅为0.1%。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2和0.4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均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