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还能翻倍?实际很清楚大部分人都有房了,将来你能卖给谁?

楼市旁观者   2018-04-15 08:37

[摘要] 对于买房的问题,不少人表示迟买不如早买,晚买不如不买,条件允许买一套自己住是完全可以的,如果纯粹是想着以后房价会跌等种种原因只怕又会让很多人失望了,大家觉得房价会跌,难道会有货币贬值快?因此,房子还是最佳的选择!有调查称,中国自有住房拥有率为87%,而美国住房拥有率仅为64%。

房价还能?实际很清楚大部分人都有房了,将来你能卖给谁?

对于买房的问题,不少人表示迟买不如早买,晚买不如不买,条件允许买一套自己住是完全可以的,如果纯粹是想着以后房价会跌等种种原因只怕又会让很多人失望了,大家觉得房价会跌,难道会有货币贬值快?因此,房子还是的选择!

有调查称,中国自有住房拥有率为87%,而美国住房拥有率仅为64%。在大中城市,28%的家庭拥有一处空置住房。长期以来,很多人对买房的偏好,大于投资动 荡的股市和率较低的债市,炒房暴富基本上成为了共识!

近段时间来,不少城市出台各种政策吸引人才,不说二线城市西安、南京、合肥等,就连一线城市北京和上海也加入 抢 人大-战!西安房子销售暴涨五成,杭州买房开始摇号,房价上涨预期重燃。

专家表示,这些措施从吸引人才的角度来看是非常好的!但这政策却被开发商中介炒房者们所利用,给购房者传递的是房价要大涨的信号,而你做为外地人去买房或是真正的接盘侠,因为除了城市和开发商之外,的受益者就是炒房者,正等着找接盘侠!

房价还能继续翻番?在过去 15 年时间里房价上涨 10 倍的城市也是比比皆是。换句话来说,我们仅用十多年的时间,就把别人几十年路走完了,并且很快要超车了!

人 民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毛振华在某论坛上坦言,现在我们基本成了全世界房价的国家!不仅是北、上、广、深高,其他地方也很高,债务、资产泡沫都有可能引发一轮经-济-危-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