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早高峰有点堵 昆明南二环围挡路段可绕行

昆明日报  2018-04-03 08:49

[摘要] 从4月1日起,南二环地面层由西向东的福兴路口至春城路辅道开始局部围挡,这对市民的出行有没有造成影响呢?记者2日早高峰时段来到施工路段一探究竟。

从4月1日起,南二环地面层由西向东的福兴路口至春城路辅道开始局部围挡,这对市民的出行有没有造成影响呢?记者2日早高峰时段来到施工路段一探究竟。

早晨7点30分,记者来到二环春城路下口,目前这里已围挡施工,包括昆明火车站B/C出口旁都已进行围挡,行人进出出入站口可从旁边绕行。从福德路拐向二环路口的方向,受围挡施工影响,这一路段在早高峰时已出现断交,目前只留有3米宽临时通道供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通行。但仍有部分不知道围挡施工的车辆,仍继续朝福兴路口驶入。

7点40分,记者来到福兴路口,福兴路至春城路右转匝道的围挡已经基本完成,南二环下层西向东的方向,辅道福兴路口到春城路口个右转匝道路段机动车无法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不受影响,南二环下层右转福兴路也不受影响。在现场,记者看到许多车辆因为道路围挡施工,而选择在福兴路口掉头,也有部分车辆开入福兴路继续前行。早上8点,南二环下层的车辆开始增多,大量机动车辆从官南路口驶入,在此转入二环下层,车辆行驶稍有缓慢。

据了解,由于近期南二环的施工围挡,尽管围挡后机动车无法通过春城路匝道右转,但关上片区路网相对健全,从二环南路右转进入关上片区依然有多条道路可以选择。由于南二环春城路右转匝道不能通行,南二环上层,由西向东下福德立交需至关上片区的机动车辆可经海明路、宝海路、民航路绕行。需进入春城路由北向南方向行驶的机动车辆可经福德立交“蝶形”匝道绕行后进入春城路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南二环下层,不能直接右转福德路,可以右转福兴路来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