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螺蛳湾中心悦π国际公寓样板体验区华丽绽放

房天下  2018-03-18 20:28

[摘要] 3月18日上午10:30,螺蛳湾中心悦π国际公寓——大悦城上人体工学全能寓所样板体验区迎来了华丽开放,悦π国际公寓,作为螺蛳湾中心为当代新贵量身定制的都会行宫,为昆明带来“高定位、高标准、高配置”的都会生活奢享体验。

大悦城上的人体工学全能寓所,悦启昆明

二月初二,龙星始出!

3月18日上午10:30,螺蛳湾中心螺蛳湾中心待定4.11南坝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老螺蛳湾原址)400-176-0760 转 806223悦π国际公寓——大悦城上人体工学全能寓所样板体验区迎来了华丽开放,悦π国际公寓,作为螺蛳湾中心为当代新贵量身定制的都会行宫,为昆明带来“高定位、高标准、高配置”的都会生活奢享体验。

螺蛳湾中心4.11分

南坝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老螺蛳湾原...
4008132766 转 806223
待售商铺西山复合地产
待定

本次新品发布亮相的悦π国际公寓,是以5A标准打造的集成化及人体工学打造的全能寓所,塔楼高度191.8米,共42层。建筑面积约50-117㎡拎包入住的都会奢品公寓,集自住、办公与社交等多种方式于一体。看房客户接踵而至,纷纷排队等候参观,就连意向登记的客户也比比皆是,现场人头攒动,火爆气氛此起彼伏。

螺蛳湾中心螺蛳湾中心待定4.11南坝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老螺蛳湾原址)400-176-0760 转 806223位于昆明主城一环边,东临南路,紧靠盘龙江景观带,西临老海埂路,南邻二环城市快线,北邻环城南路城市主干道,地铁1、2号线畅达全城,项目总占地316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含写字楼、酒店、公寓、商业,集购物、娱乐、餐饮、会展、康体、休闲、旅游、文化、酒店商务九大功能于一体,打造昆明都会代表的潮流时尚中心。

螺蛳湾中心螺蛳湾中心待定4.11南坝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老螺蛳湾原址)400-176-0760 转 806223签约大悦城、温德姆集团旗下莎梅华美达酒店、优创空间等知名品牌,各大强势项目强强联手,从国际化星级酒店到拥有约4000平米专享化配置的公寓项目,搭配周边丰富的商业配套,构建多样化的现代商业环境,提供精致而差别化、个性化的项目服务,螺蛳湾中心的商业潜力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升级叠加。

悦π国际公寓约400平米专享化配置的公寓项目,内设冥想室、台球俱乐部、花园餐厅、羽毛球场,全力打造高质体验中心,在这里,悦己,悦人,悦生活;书吧、空中花园、主题酒吧、咖啡小屋,可惬意度过每一个休闲时光,在这里,有范,有趣,有格调;自助洗衣房、自助咖啡机、自助购物机、自助打印机、速递易等应有尽有,在这里,享受,享乐,享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