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物种”元宵节现身安宁烟花会场

房天下  2018-03-03 21:03

[摘要] “元宵争看采莲船,宝马香车拾坠钿”,“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作为中国的传统佳节,古往今来,元宵节都是中国为传统的节日之一,就在3月2日在安宁市美丽的宁湖之畔,我们迎来了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烟花秀,特以此来庆祝这个传统佳节。

“元宵争看采莲船,宝马香车拾坠钿”,“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作为中国的传统佳节,古往今来,元宵节都是中国为传统的节日之一,就在3月2日在安宁市美丽的宁湖之畔,我们迎来了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烟花秀,特以此来庆祝这个传统佳节。

在烟花秀结束之后的不久,在宁湖广场上突然响起了动感的音乐,一群青春靓丽的少男少女们从人群中冲了出来,她们统一着白色T裇,彰显青春活力,随着音乐跳起了动感舞蹈,原本步观赏烟花的市民们被吸引到了一起。

据悉:此次快闪揭露了一个安宁生活“新物种”他的到来是为了给安宁市民一份礼物,建造一个安宁市的行政、商业、商贸核心为城市营造全新的包罗万象的尊崇都会生活场。

而这个“新物种”就是中梁·博翠,中梁博翠是中梁控股集团在安宁的2号作品。中梁·博翠位于安宁市宁湖新区和老城区交汇核心处。中梁博翠的出现,必定会为安宁市民建造一个健康且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为安宁市民打造一个生活娱乐新地标

中梁地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梁地产集团公司为落地经营主体,以“深耕长三角、面向华东、辐射”为战略布局,在上海、浙江、安徽、江苏、湖南、湖北、重庆等地投资开发了200多个地产项目,开发面积2500多万平方米,为12万家庭36万客户营造高品质生活。2018年1-2月,中梁地产权益销售金额排名第十,达213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