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春节期间昆明开启最美夜景模式

昆明日报   2018-02-21 09:49

[摘要] 张灯结彩迎新春,火树银花不夜天。春节期间,昆明开启了最美夜景模式。

??张灯结彩迎新春,火树银花不夜天。春节期间,昆明开启了最美夜景模式。

大观楼灯展

大观楼灯展

??大年初五晚上,记者来到东风广场看到,“灯光荧幕”不停滚动播放着彩色动图,图案时而变成漫天烟花,时而变成各式的“福”字,时而又出现数只展翅高飞的凤凰……不仅将夜间的盘龙江装点得美轮美奂,更将过年的氛围烘托得更加热烈。

民间艺人在世博园内表演“火龙钢花”

民间艺人在世博园内表演“火龙钢花”

??目前,北京路、盘龙江沿线220栋楼宇及7.2公里盘龙江新完工了灯光亮化景观。其中,位于盘龙江东风广场段的邦克酒店、世纪广场、云南信托大厦、华尔贝大厦、邦克大厦、天恒大酒店、志远大厦、华一广场8栋高楼的墙体已化身成为一组巨大而壮观的“灯光荧幕”。

北京路沿线夜景

北京路沿线夜景

??除了城市道路被灯光装点得绚烂多彩,昆明一些公园也举办了新春灯展。大观公园举办了五彩缤纷的新春水上灯会。一进公园,就可以看到一对“金狗”在给游客们拜年。在湖水中央,则布置了仙鹤、锦鲤、凤凰、白马等造型的彩灯。因为大年三十前一天是西方的情人节,公园还设置了粉红色的桃心灯框架。世博园新春灯会包括灯会、庙会、花会三大板块,在近30万平方米的活动主区域中,为昆明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带来“美食庙会璨千灯、火龙飞舞打钢花、欢天喜地中国年”的新春文化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