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信控股与北京建工联手典范 华信悦峰1号楼荣耀封顶

房天下  2018-02-06 17:48

[摘要] 2月6日上午,华信悦峰1号楼封顶仪式盛大举行。华信控股总裁张国九,云南经典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裁王远、常务副总裁张洪波先生;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传成;北京建工海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檀、总经理赵普彤、副总经理雷宏伟;北京建工海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西南战区总经理张国晨,云南国开建设监理咨询有限

2月6日上午,华信悦峰华信悦峰待定4.06昌源路与滇缅大道交汇处西行300米(原西山大厦)400-176-0760 转 8427701号楼封顶仪式盛大举行。华信控股总裁张国九,云南经典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裁王远、常务副总裁张洪波先生;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传成;北京建工海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檀、总经理赵普彤、副总经理雷宏伟;北京建工海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西南战区总经理张国晨,云南国开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峰明等多位领导盛情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2017年初,北京建工开始进场施工,经过二百余个日日夜夜的艰苦奋战,华信悦峰华信悦峰待定4.06昌源路与滇缅大道交汇处西行300米(原西山大厦)400-176-0760 转 8427701号楼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完成结构封顶。这标志着华信控股与北京建工携手打造的项目建设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为后续施工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2:华信悦峰华信悦峰待定4.06昌源路与滇缅大道交汇处西行300米(原西山大厦)400-176-0760 转 842770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领导协力装满后一斗混凝土

上午10:18,华信悦峰华信悦峰待定4.06昌源路与滇缅大道交汇处西行300米(原西山大厦)400-176-0760 转 842770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领导协力装满后一斗混凝土,华信控股总裁张国九宣布:“华信悦峰1号楼顶板封顶混凝土浇筑开始。”随即,鞭炮齐鸣、礼花齐放,华信悦峰住宅1号楼正式喜封金顶。

封顶仪式上,项目施工方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张传成表示,华信悦峰华信悦峰待定4.06昌源路与滇缅大道交汇处西行300米(原西山大厦)400-176-0760 转 842770项目将成为华信控股与北京建工同心协力打造昆明城市建设的新名片,这也必将成为西南区域城市建设的经典之作,为昆明市通往国际舞台演绎出璀璨的城市之光8419元/平方米[盘龙]城市之光30套在售

北京建工海亚建设董事长李檀坦陈,华信悦峰华信悦峰待定4.06昌源路与滇缅大道交汇处西行300米(原西山大厦)400-176-0760 转 842770项目是北京建工海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股权重组后承接的个大型总包项目,是海亚公司与华信控股双方战略合作的个项目,也是海亚公司进军西南区域市场后个主体结构封顶的项目。该工程工期紧、施工要求高,作为北京建工集团旗下的施工企业,我们深感肩上的任务艰巨,为此,从集团公司、机施公司到海亚公司均高度重视项目的建设进度,调配的项目团队,确保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等统一受控。悦峰项目的顺利封顶,标志着我们对业主的承诺得到兑现。

“百年大计,质量”。云南国开建设监理公司副总经理魏峰明表态,项目即将进入全面装修阶段,在装修过程中,监理单位将继续以监理规范为准绳,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安全及施工进度。

作为建设方,华信控股·经典集团的同仁更是欢欣鼓舞、激动万分。张国九总裁对参与项目建设的各个单位及工人师傅表达了由衷的谢意。他说,感谢北京建工为项目及公司、业主带来强劲的信心与保障。悦峰项目封顶,建筑品质彰显北京建工国企风范,这即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个标杆。希望未来,在北京建工的大力支持下,打造更多的精品项目献给昆明。

华信悦峰华信悦峰待定4.06昌源路与滇缅大道交汇处西行300米(原西山大厦)400-176-0760 转 8427701号楼封顶,昭示着华信控股与北京建工集团自牵手以来,双方展现了良好的合作态势。一个是有着65年历史、800多名省部级劳动模范、荣获65项鲁班奖的北京市国企老字号;一个是依托实业、资本并重的大型综合控股集团。未来,他们还将在昆明、在云南打造出更多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标杆性建筑,为昆明这座“一路一带”上的明珠城市建设贡献微薄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