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次集结,决定一个行业的脉搏!

房天下   2018-02-03 16:26

[摘要] 2017年,碧桂园凤凰通全年注册用户超533万人,推介成交业绩喜人。凤凰通能取得如此成绩,除了得益于广大凤凰通经纪人的鼎力支持,还因为一群人——碧桂园全国各区域的凤凰通对接人。

前言

        2017年,碧桂园凤凰通全年注册用户超533万人,推介成交业绩喜人。凤凰通能取得如此成绩,除了得益于广大凤凰通经纪人的鼎力支持,还因为一群人——碧桂园各区域的凤凰通对接人。

        2018年1月23日-24日,碧桂园凤凰通召开本年度次对接人培训大会,召集各区域的126位凤凰通对接人,分享过去一年的收获与存在的问题,开启2018新征程,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凤凰通经纪人。

        23日早上破冰之旅后,碧桂园营销中心市场管理部总经理助理龙维先生分享了2017年碧桂园凤凰通所取得的成就,回顾了“碧需油你”给返乡人加油回家、“健身型动 碧需来秀”运动大咖秀健身照领Iphone7、“APP3.0上线”满足多元经纪人使用需求、“百城答谢”表彰经纪人等重大福利活动,分析了碧桂园凤凰通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2018年的工作规划及重心,持续推进基础工作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其后,凤凰通业绩表现耀眼的浙江区域二部和广清区域二部,进行了凤凰通应用的经验分享。广清区域二部强调凤凰通经纪人要有格局,当发动起社会力量来去销售时,每个人都是一个小型代理公司。而浙江区域二部拥有专业的碧桂园凤凰通经纪人团队,2017年共有597位经纪人推荐成交1261套,其中200位经纪人推荐成交2套以上,收获满意外,还构建了稳固的社交关系。

        学习经验后,126位对接人被分为13个小组,每组在“如何全面激活850万粉丝”、“对凤凰通用户体验的创新性建议”等议题中抽选一个,组内讨论完成一套方案并展示。讨论过程中,对接人各抒己见,场面热烈;小组汇报时,台下的听众积极提问,同时对如何优化凤凰通使用体验、给凤凰通经纪人带来更多福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探讨的结果,碧桂园凤凰通也将作为日后工作的参考,更多地从广大凤凰通经纪人角度考虑问题。

        培训次日,博思堂地产·销客学院总监郑斌先生给对接人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团队培训,业务出身的郑斌总指出,“做导师型的业务人,自己的人不是真的,能带领一个团队走向的业务人才是的业务人”,给对接人及凤凰通经纪人点明了发展方向。郑斌总还安排了有趣的小组活动——28内用意面和棉花糖搭建建筑物,建筑高度者胜,终团队搭建74厘米的高塔!

        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碧桂园凤凰通APP注册用户人数超850万、推介数量超230万人次、汇聚碧桂园超900个上线项目的优质房源……在新的一年里,碧桂园凤凰通作为房地产互联网营销创新的杰出产物,将携手的对接人、凤凰通经纪人,秉承初心,牢记使命,共赴新征程!

想积累更多财富?

长按扫描二维码,

下载注册凤凰通,

一键推荐好房源

指尖抖抖坐收佣!

指尖抖抖轻松赚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