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台地之上,城市山居梦想

房天下  2018-02-02 17:37

[摘要] 台地,聚合王者之气,傲立于世,是中国古代帝王居所的首要选址,也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宫廷聚集地。台地优势四:清新雅然拓展空间,对话自然台地,因地表起伏的变化获得更大的表面积,从而获得更多的绿化面积,更宽广的迎风面、采光面。

台地,聚合王者之气,傲立于世,是中国古代帝王居所的首要选址,也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宫廷聚集地。傍坡而筑,彰显的不仅是身份,还有那份对人类居住文明的崇高追求。从大明宫、长乐宫、布达拉宫等皇家威仪权贵之地,到阿尔多布兰迪尼庄园、卢浮宫,再到圣彼得堡,都以高度览天下。穿越古今,台地建筑是以什么样的魅力吸引着无数人的向往?

人生若无高山,皆为凡土。

从人类居住文明伊始,人们就喜欢将房屋建筑于较高或层的台地上,从而得以俯瞰全域。到后期,台地资源越发稀缺,成为皇家贵族的专属用地。公元1420年,紫禁城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垒起了一个8米高的巨大台地修筑宫殿,更体现了对位居高台,萃取世间王者之气,取舍融合,傲立于世的崇尚追求。

未曾见远方,不可谈封疆。

登上高山,不只是让世界看到你,更多的是让自己看到世界。每天早于他人半享受阳光,更高角度把控局势,更快脚步抢夺先机。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台地建筑以地势取胜,高于地势的水平线带来了良好的防潮防湿性及安全私密性,在一台一进间,营造尊贵归家仪式。过滤闹市的喧嚣,宁静生活;接壤城市的配套,方便快捷。

拓展空间,对话自然

台地,因地表起伏的变化获得更大的表面积,从而获得更多的绿化面积,更宽广的迎风面、采光面。错落有致的坡地绿化,使住宅景观充满活力,让有限空间满足无限想象。行走林间,美景如画。侧耳倾听,鸟语花香。俯仰之间,时而舒缓,时而激越,犹如天籁交响,咏叹美好人生。

顺势而为,造理想人居

依山而造,建筑随地势层层递进,突破了传统的建筑排布手法,契合现代人的审美观。错落有致,铸就自然天成好房子。

碧桂园·御龙半山

项目倚枕昆明 长虫山,齐聚王者之气;凌驾台地之上,整体高差达90米,尽览一城繁华;外依缓坡造景塑造7重景观立体园林,宽广自然接触面,推窗见森林,退台即归家,悠然生活,造就人居典范。据悉项目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VIP卡火热办理中。

详情请询:0871—6889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