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理文创基地今揭牌打造海东新地标

——大理文创基地今揭牌打造海东新地标

房天下  2018-01-26 19:22

[摘要] 2017年1月26日,由华侨大学、华侨大学文学院、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华侨大学文学院厦门校友会、大理福门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洱海福门文创基地揭牌仪式在大理洱海福门项目售楼部盛大举行。大理海东开发管委会领导,华侨大学文学院、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华侨大学文学院厦门校友会领导及嘉宾亲临现场见证这一盛事。

2017年1月26日,由华侨大学、华侨大学文学院、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华侨大学文学院厦门校友会、大理福门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洱海福门文创基地揭牌仪式在大理洱海福门项目售楼部盛大举行。大理海东开发管委会领导,华侨大学文学院、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华侨大学文学院厦门校友会领导及嘉宾亲临现场见证这一盛事。

大理福门文创基地落户海东新区,是福门康桥集团扎根大理、建设美丽新大理继健康管理中心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未来,福门文创基地将通过人才引入,打造文创科技类众创空间、高端游学、论坛基地的同时,带动旅游、健康、休闲以及衍生产业发展,助推海东新区创新成长,促进大理文化繁荣。

大理海东开发管委会副主任杨章宏对文创基地的成立给予了积极肯定。他表示,基地的成立,在人才方面,将给海东乃至大理输送新鲜血液,大理需要也欢迎福门康桥集团这样的公司前来投资、开发。

华侨大学文学院院长常彬专程从厦门赶到大理,祝贺福门文创基地正式揭牌。常院长首先表露出对大理的喜爱之情,也充分认可和理解洱海福门选址大理的初衷。其次,常院长也非常赞赏大理福门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同这样的毕业生,不仅毕业后能够有一份荣耀的事业,还能造福一方,希望更多华侨大学学子能够以陈董事长为榜样,成为学校的骄傲。

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刘宜良则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揭牌仪式,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同学情、校友谊,洱海福门项目将文化、地产、情怀融洽的结合在一起。

提及成立大理福门文创基地的初衷,大理福门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同饱含激情的介绍道:“十八大以来,我们集团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班,讲政治、讲文化,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坚持贯彻‘听党指挥,依法合规,服务群众,造福社会’的企业经营宗旨,积极投入大理投资建设,同时与母校老师和同学们互动,倡议成立大理福门文创基地,这是我们的中国梦另一个梦想起航的地方。”

大理福门文创基地所在地—大理洱海福门位于大理市海东新城中心城区,项目北侧为蔚文街,东西侧为商业综合体,南侧是九溪湿地公园和览川路,与海东开发管委会隔机场路相望。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米,由7栋18层高层商业(公寓)楼,2栋19层高层住宅楼及1栋16层高层商业(公寓)楼组成。

大理洱海福门项目定位集产、学、研、医、养、健为一体,面向现代化、国际化,引入大健康产业项目,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导向,以建设美丽大理和全新海东为宗旨,为大理和海东的发展做出奉献,建成后将成为大理海东新区地标性的现代化建筑。

大理福门国际健康中心5米层高5.39米loft公寓建筑面积39-69㎡,预计均价8800元/㎡,总价约39万起,火热认筹中,现在认筹可享额外优惠,目前认筹5万抵8万,一次性付清88折,按揭95折,再送装修抵用券。交足五万优先认购权保证金,交50万或以上凭机票报销机票钱(报销2000元),交足50%以上房款、加送苹果手机一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