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味之浓时方故乡,有范青年归华庭

房天下   2018-01-24 20:34

[摘要] 2018年,你有什么小目标?或者愿望?有不少人说找到爱情、也有人说换份好工作,还有很多人许下了愿望,说希望可以升职加薪,有能力买房、住进属于自己的房子里。

2018年,你有什么小目标?或者愿望?有不少人说找到爱情、也有人说换份好工作,还有很多人许下了愿望,说希望可以升职加薪,有能力买房、住进属于自己的房子里。房子,被中国人赋予了太多家园情怀和寄托,它可以给人心灵上的安全和归属感。其实,不只是中国人,西班牙《世界报》上有过这样的一段评论:年轻人正在被一个叫做房子的“恶魔”所束缚,他们本可以吟诵诗歌、开读书会,但是现在只能够为了柴米油盐精打细算,诗和远方不过是一种奢望而已。2018年,你的新年愿景是什么?是房子,还是房子里为你留灯的那个人?亦或者是一种真正释放性情的自由生活?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却因生活放弃计划

儿时,读杜甫的《茅屋为秋风所破歌》,那句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可以说是完全无感。但是,时至今天才知道广厦千万间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房子可以说所有人不能承受的痛。无数的人,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离开了原本舒适的故乡去到大城市打拼,经历了太多,得到了太多,真正感受到的只有那一份居之不易的感叹。

在这座庞大的城市里面,作为一个漂泊的年轻人,你除了奋斗一无所有,所谓的才华,所谓的天之骄子的荣光,都换不回一点点归属感,更没有一丝丝成就。在这里只有一种纯粹的漂泊与寂寞,仅此而已,每天早上只有看着微博里面自己给自己写下的那些鸡汤才能让自己鼓起去工作的勇气,但是却不得不继续下去。

是否还记得心底那抹曾经“仗剑走天涯”的梦想,但无奈却输给了现实的奋斗与生活。而你可曾想过,在亦是故乡亦是奋斗主场的昆明北市核心之上,一处专为青年菁英打造的青年特区,正耀然面世。他以地铁2号线为邻,满足你奋斗的同时,又体贴的为你梦想量身打造,向前即是六大商圈,归退便是11座城市公园与艺术园林围合的9A华装名邸。奋斗的青年菁英们,住在这里你无需“藏剑归隐”,只需与城市万象一起,开始属于自己的自在生活范。

懂生活的人

无需远行

有人说:年轻人到底有没有归属感,就在于你有没有在这个城市立足的房子。虽然这句话说得有些,但是当作为一个漂泊党,拿到钥匙的那一刻,那种心情是一份心定,因为再小也有了自己的一块立足之地。买房就像上了车,从走路变成了有交通工具的人,只有上了车你才会有机会去更新换代。如果没有步,后面的东西你是根本无法想象。

而对于年轻人而言,真正懂得生活的人少之又少。或许骨子里本真的自卑劲儿,让每一个人对“城市中心”这四个字尽量敬而远之。压着身子骨的奋斗,渴望有朝一日能成为人上人,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这种想法没错,但逃避的嫌疑却始终无法洗去。“能打能拼能奋斗”的年轻人们,难道真的做不到“能挣敢花纯爷们儿”的生活?

房价对于年轻人来说确实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但是你必须去要接受这样的一个现实,并且挑战并战胜它!正如昆明恒大翡翠华庭•青年范一般。作为北市核心之地的青年特区,正极尽全力的为所有青年人打造一个难能可贵的栖居之处。无论是城市的地段,地铁2号线龙头街站的咫尺,六大商圈的环绕,11座城市公园的环抱......还是金碧物业如挚友一般的呵护,为重要的是作为世界五百强和中国民生房企双重荣誉的恒大地产集团,目前正推出分期付款首期4.7万起的盛世优惠。让每一位有为青年都能轻松置业,让每一位对生活依旧保有梦想,懂生活的青年都能享受生活。

别等你买到了房子,却失去了幸福和健康。

昆明恒大翡翠华•青年范,以青年人的名义为梦想前行!

【新年好礼】分期付款首期4.7万

倒计时后一周,错过再无

北京路,地铁口,瞰景尚居

087163150666

标签: 故乡 华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