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负期望,中梁华府首开劲销2.5亿元

房天下   2018-01-22 11:09

[摘要] 2018年1月21日,中梁入滇战略重要作品——中梁华府盛大开盘。无数个日夜的全力以赴,终得以让中梁华府于安宁宁湖新区核心之上荣耀绽放。开盘现场人头攒动,抢房大战异常火爆。而当天更是以2.5亿元的成绩,一举打响2018年中梁入滇战略的开门红。

2018年1月21日,中梁入滇战略重要作品——中梁华府盛大开盘。无数个日夜的全力以赴,终得以让中梁华府于安宁宁湖新区核心之上荣耀绽放。开盘现场人头攒动,抢房大战异常火爆。而当天更是以2.5亿元的成绩,一举打响2018年中梁入滇战略的开门红。

全城争藏抢房风暴盛况空前

当天,开盘之前,现场已是人山人海。营销中心外,客户已经自觉地排起了长队进行签到。询问之下,有些客户是连夜排队在此守候,生怕中意的房子被人抢了先。

开盘正式开启后,抢房大战拉开序幕。短短几,成交的喜报不断传来。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逐步升温,捷报频频。许多房源往往是多个客户在争抢。

随着时间的流逝,财务区挤满了客户。抢到好房的客户,脸上洋溢着兴奋与满足。此刻他们不只是为房子付款,更是为未来的幸福充值!

当天近千人到达营销中心现场,这样的盛况,使得房源供不应求。而在众人的追捧下,中梁华府当天劲销2.5亿元,轰动全城。

大道中梁,中国房地产30强。中梁华府,是中梁在云南的项目。得天独厚的新区核心地段、优质城市配套资源、传承25载中梁的精工品质,这使得项目自面世以来,就备受瞩目。从营销中心开放起,到访咨询的客户源源不断,而后更是以“未开先火”的姿态赢得全城抢筹,因此,本次开盘热销盛况实属众望所归。同时,也能看出,中梁作为云南市场的新人,其品牌与价值,受到云南市场的肯定和热捧。这无疑为中梁入滇战略的实施,有着积极的意义。

本次火爆开盘,为中梁华府在2018年的奋斗赢得了开门红。全城厚爱,不负期待。接下来,中梁华府将以全新的升级新品,礼遇安宁

乘着城市创文、昆明--安宁轻轨开建的东风,中梁也将为安宁带来全新作品。轻轨时代,中梁当先。为安宁不断创造价值,为云南献出更多精品。中梁的云南征程,必将更加辉煌。

尊享热线:0871-6861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