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投中心悦云天地——体验式购物中心先行者

房天下   2018-01-18 09:51

[摘要] 随着经济不断的发展,人们对购物中心的消费不仅仅单纯停留在物质层面,而逐渐上升至精神层面。顾客的购物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购物的多元化、个性化与情感化的倾向愈来愈明显,体验消费的需要愈发强烈。

     随着经济不断的发展,人们对购物中心的消费不仅仅单纯停留在物质层面,而逐渐上升至精神层面。顾客的购物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购物的多元化、个性化与情感化的倾向愈来愈明显,体验消费的需要愈发强烈。

     在此背景下,体验式购物中心大热。近年来,国内外都对体验式购物中心的呈现方式进行了探索。体验式购物中心正在成为未来购物中心的理想呈现方式。云投中心云投中心待定3.79棕树营街道办事处红庙村0871-64100777悦云天地,作为昆明西市区的商业地标,也是体验式购物中心的探索者和先行者。

云投中心 3.79分

棕树营街道办事处红庙村
0871-64100777
售完住宅西山品牌地产
待定

先造社区,再做商业

       作为城市文化的一部分,购物中心(SHOPPINGMALL)的作用越来越具备“公共属性”——它不再仅仅是一个买东西或者吃饭的地方,而是越来越公共化,越来越成为一个区域或者城市的公共交流地。

       就像云投中心云投中心待定3.79棕树营街道办事处红庙村0871-64100777悦云天地倡导的一样,购物中心将被注入“场所精神”,成为产生和融合各种生活形态的新生活方式中心。

       人们不仅仅是因为单一的目的来到悦云天地,他们可以在这里购物、休息、聚会、攀谈、认识新朋友,更加享受悦云天地这个公共空间,也更加融入这种公共生活——这是购物中心发展的方向,也是悦云天地努力的方向。

理念为先,体验为王

      在城市公共交流地的定位下,体验就变得尤为重要。未来的购物中心,体验将是位重要的。云投中心云投中心待定3.79棕树营街道办事处红庙村0871-64100777悦云天地为了在视觉、听觉、触觉、触觉、味觉五感上做到360°全方位的独特体验,所有微小的环节都做足了功夫。

       整个悦云天地购物中心都秉承“一店一色”的多元化招商理念,为客户定制不重样的消费体验,在餐饮方面也是遵循“一厨一味”的标准严格筛选入驻商家,打造无国界美食盛宴,让客户尝遍各国特色美食。

       悦云天地购物中心内还设有一套空气循环系统,依托绿色高科技实现新鲜空气的对流循环,为商业租户、客户及顾客创造出怡人的室内微气候。让你在不经意间享受更加舒适的自然体验。

以活动串起社区理念

       社区理念将是体验式购物中心的重要一环,通过可以互动与交流的活动建立场所精神,让参与其中的人产生归属感和认同感。

       悦云天地将定期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周末创意小集市,傍晚Live Music音乐会,还有面向年轻人的潮流文化比赛(RAP BATTLE),面向烘焙爱好者的周末烘焙会,面向文化爱好者的读诗会等,让不同年龄、不同爱好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伙伴、找到乐趣,真正“生活”在云投中心云投中心待定3.79棕树营街道办事处红庙村0871-64100777悦云天地。

        云投中心云投中心待定3.79棕树营街道办事处红庙村0871-64100777悦云天地,6万平体验式购物中心,即将在2018全城开业。云投中心会在运营中不断践行“城市公共交流地”、“新生活方式中心”的理念,为创造更美生活努力。敬请期待。

云投心,昆明梦

云投中心云投中心待定3.79棕树营街道办事处红庙村0871-64100777

 更新昆明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