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昆明双塔年度盛典盛放春城

房天下  2018-01-18 09:40

[摘要] 2018年1月17日,“万达•昆明双塔年度盛典百老汇之夜”在昆明万达文华酒店3楼宴会厅盛情呈现。

     2018年1月17日,“万达•昆明双塔年度盛典百老汇之夜”在昆明万达文华酒店3楼宴会厅盛情呈现。此次活动正值万达•昆明双塔交付两周年纪念,主办方万达集团昆明公司旨在答谢塔内企业主、合作伙伴对万达•昆明双塔的关心和支持。

      活动开始,昆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煦先生进行发言。张总在展望未来的同时,也将万达•昆明双的发展历程通过一组组大数据进行了精彩回顾。

      从万达集团第100座万达广场——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开业,到2015年300米万达•昆明双塔交付使用,再到2017年近300家企业入驻,万达•昆明双塔得到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各行业名企的青睐,用高度和品质证明了一座城市地标的影响力。从张总眼中,我们看到万达•昆明双塔俨然成为了他心中的骄傲。

      活动现场,中国平安、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中国国际期货、摩拜单车等入驻企业领导相继发言,大家一致看好云南的经济发展形势,也有信心在云南市场上取得更为辉煌的成就。

       嘉宾们期望通过万达•昆明双塔这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云集的平台,与更多企业合作,共同助力云南经济发展,创造云南商界的“双塔奇迹。”

300家名企成就商务巅峰

     万达•昆明双塔建筑高度约300米,是昆明已建成的建筑,也是已建成的双塔建筑。万达•昆明双塔拥有昆明CBD万达广场、昆明万达文华酒店、国际精装公寓等超凡商务商业配套,在硬件配置上也堪称昆明写字楼标杆:10米挑高建面约2000平米精装大堂、约7m/s三菱电梯、建面约700㎡巅峰停机坪、65层云中会客厅等,共同成就了昆明的商务封面。

      截止目前,万达•昆明双塔已有近300家企业入驻,行业类型主要以金融、地产、互联网科技和商贸为主,其中包含了中国建筑、中国平安、甲骨文、上汽大众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以北京银行、国融证券、东北证券等为代表的金融行业名企,中兴通讯、龙湖地产、深圳怡亚通、大成律师事务所等各行业的领军企业。

      企业代表们还对云中俱乐部——这一塔内企业交流互通的平台深表赞许。云中俱乐部旨在为塔内近300家商界精英企业,打造圈层交流和企业共赢发展的商务平台。俱乐部可为塔内企业专属定制符合企业品牌的主题活动,籍此实现企业间彼此间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