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工程播报|品质精雕细琢,美好未来将至!

房天下   2018-01-17 16:52

[摘要] 不经意间2018已经悄然来临 回首2017,值得你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呢? 升职了?工资涨了?有车?有房?有女朋友了?

回首2017,值得你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呢?

升职了?工资涨了?有车?有房?有女朋友了?

......

令你欣慰的应该是

买到了让你满意的房子吧!

相信你无时无刻不在期待新房的模样

每时每刻都想知道你的房子建到什么进度了

 天气越冷越是留恋家的温暖  

你满心期待的新房

也正在变成你心里的模样

时代在变 匠心不变

精益求精的专注于每个工程细节

是我们的坚持

为不负数月的精雕细琢

为满足您对美好未来的期待

涌鑫哈佛中心一直在努力

工程进度抢鲜看!

8#地块

花样游泳表演中心

首创街区空中透明花样游泳表演中心,花样游泳整点炫丽上演!项目创新设计了空中透明花样游泳表演中心。从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每个整点都进行高规格花样游泳表演,精彩不停,不仅有花样游泳表演,还会有水下孔雀舞等云南特色舞蹈。让涌鑫哈佛中心成为新昆明商业玩乐中心,打造云南旅游新美景。

未来,涌鑫哈佛中心将兑现承诺,让透明花样游泳中心成为拉动旅游人流和大学城人流、昆明之城人流的发动机,开创文旅城市综合体的典范。建成后的花样游泳中心将会如下图一般华丽恢弘。特色首创花样游泳表演中心也将吸引乃至全球目光,为涌鑫哈佛中心与呈贡带来滚滚人潮!

建成后的花样游泳表演中心

▼▼▼

20栋 

5#地块

11.12.18栋

▲18栋消防管道安装完毕

门窗单位及装修单位即将进场施工

17栋

涌鑫哈佛中心占地230亩,总建筑面积84万方。其中地上总建面59方、地下25方。打造集吃、喝、玩、乐、购、娱乐、消费为一体的一站式APM全天候娱乐购物街区。项目共9个地块,分三期进行开发。

项目一期(1号、4号、7号地块),现已全部交房(今年三月底一期10栋交房完毕),现入住率达到90%。

项目二期(5号、8号、6号、9号地块),面积有40万方左右,在建中。

2018年1月13日,项目8号地块20栋公寓盛大开盘,当天成交700套,全城瞩目,盛况空前!现场众多客户的争相购买,如此之大的成交量让涌鑫哈中心的工作人员始料未及,为满足市场客户强劲的购买需求,应势加推23~48平米哈佛公寓的珍藏房源

未来,涌鑫哈佛中心将依托高铁站的开通面向更多旅游群体,以众多云南及东南亚特色商品给消费者带来各种不一样的消费体验。使国内外旅游客群,更直观的接触云南特色,坐拥百万旅游客群带来巨大消费力,引领呈贡直面以及各东南亚国家,将呈贡美好的一面呈现向全世界。

新一年生活已经启幕

涌鑫哈佛中心

珍视每一位业主的信任

用心为你打造呈贡文旅地标

为世界舞台上的呈贡更添一份光彩

涌鑫哈佛中心

约23㎡-48㎡哈佛公寓

珍藏房源 应势加推!

功能齐全,装得下生活的温馨

无论你想要的是自由的单身生活

还是甜蜜的二人生活

23/35/37/42/48㎡小格局,装修省力

永远能满足你对生活的想象

还能让你享受别样的青春都市生活

人很渺小,梦想很宽阔

在安静舒适的同时

还能让你享受低办公成本

志趣相投的年轻人聚集一处

在创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这间公寓装得下你的梦想

楼下即是涌鑫哈佛商业中心

80万方文旅城市综合体

商圈集会、大牌云集

衣食住行应有尽有

生活的一切诉求

在这里一站搞定

城市拥堵很多,但你的手段更多

昆明轨道交通1、4、9号线环绕

C85路、D25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布置

畅达交通,全城

永远能让你追上快节奏的生活脚步

周边配套完善的涌鑫哈佛中心

租客源源不断

在资金压力与上都远远高出其他投资

能让你在不影响生活工作的同时

轻松坐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