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锦城新年音乐会系列之海伦钢琴音乐会

房天下   2018-01-15 17:09

[摘要] 锦城项目目前A地块正在推售,现剩余83平方米两房少量房源在售。


2018年1月14日,云南锦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锦城项目,在位于兴苑路与华苑路交叉口(芳呈海鲜酒楼旁)的营销中心举行圣诞专场年终音乐会。本周音乐会活动邀请到了“海伦钢琴教室北市区分校”,做专场学生钢琴音乐会。本周的音乐会活动不单是钢琴表演,还有精彩的童声合唱、家庭表演、师生合弹等。窗外阳光正好,一曲曲美妙声乐跳动在指尖,锦城营销中心热闹正当时。

2018新年伊始,锦城陪同这些孩童一起做2017年总结和对2018年新的祈愿。

尽管这些孩子现在只能弹奏一些简单曲目,能在这样的场合表现出来,家长们也要把这份童年的记忆为他们保存下来。

本次音乐会承办方云南锦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锦城项目,是西市草海片区在售准现房项目。坐拥西市中心,草海湿地公园,眠山森林公园,宝珠寺生态公园,郊野公园四大公园簇拥,万达城,成为昆明重要的自然生态区和高尚住宅区的标杆项目。项目紧邻地铁3号线(西部客运站)和7号线(规划中),四通八达的交通实现繁华与自然从容转换。

项目教育配套完善,配套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幼儿园为十五幼,小学为书林二小,紧邻昆一中西山分校。同时,沃尔玛超市,生鲜超市等生活配套在侧,全面解决日常所需。此外,规划有高层建筑、电梯洋房和超高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即将面世的一期【山水里】打造高层建筑,以三段式立面构筑经典建筑表情,又以四大公园,超宽楼间距,营造宽景美宅,锻造公园住品。将为昆明展现不一样的公园建筑宽景美宅。

据悉,锦城项目目前A地块正在推售,现剩余83平方米两房少量房源在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