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无问西东,只问初心

——《无问西东》保利中航玺樾昆明观影会情深而映

房天下  2018-01-15 16:17

[摘要] 1月14日,备受好评的电影《无问西东》保利·中航玺樾专场观影会,在保利国际影城南亚店深情上映。

2018年1月14日,备受好评的电影《无问西东》保利·中航玺樾专场观影会,在保利国际影城南亚店深情上映,电影人之一邵筱萍女士,以及演员伊琳出席了观影会,与现场观众一道分享了关于电影内外,关于内心感动的故事。一道为昆明观众献上了一场充满感动、忠于初心的精彩电影。

“无问西东,只问自由,只问盛放,只问深情,只问初心,只问敢勇,无问西东!”电影《无问西东》中的一句台词,击中了多少人的内心。所以,当《无问西东》上映后,短短两天便口碑爆棚,好评一路飙升。而这部电影与云南,与昆明,更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电影《无问西东》由李芳芳导演, 、张震、、王力宏和 等人主演,由四个发生在不同年代、相互独立但各有关系的四条故事线组成,主人公全都是来自清华大学的年轻人,他们对青春满怀期待,在时代变革的矛盾与挣扎中一路前行,最终找寻到最真实的自己。这部电影有许多戏份都在云南拍摄,影片着重展现了云南重大题材:西南联大和飞虎队,以及云南哈尼族濒临消亡的建筑形态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其中,上世纪30年代至40年代西南联大时期的故事将会次出现在银幕上,呈现出的西南联大精神与云南风情令昆明观众无比亲切感怀。

在1月14日20点,《无问西东》保利·中航玺樾的专场观影会正式开始,众多热情的观众与媒体一道前来欣赏。而这部电影的联合出品人——云南本土影业的邵筱萍女士,以及电影中的云南演员王伊琳,也来到了观影会现场。

邵筱萍在观影会现场向观众与媒体介绍到:该片很大一部分戏是在云南拍的,包括莲花池公园、昆明人民医院、震庄、寻甸等地都作为过拍摄地。影片中传教士在云南边陲村落的村民们四声部合唱是由昆明富民小水井苗族农民合唱团参演的。此外,昆明方言、昆明小吃、昆明鲜花等也被搬上了大银幕,剧组还在寻甸山区搭建了飞虎队训练营影棚。

而饰演张震的女秘书的云南演员王伊琳,现场也表示到:这部拍完成6年后上映的影片,不仅记录了那个年代清华学子的青春,也沉淀下许多演员的青春,包括 、张震、、王力宏等人,以及自己。

 

在电影《无问西东》中的五位年轻人,和所有的年轻人一样,胸怀梦想,且心存美好。但当他们面对各种残酷又真实的选择,梦想是否还能坚持,美好是否还能延续?一个年轻人,如何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2个的保利·中航玺樾专场观影会,让许多人热泪盈眶。因为电影中的主角们给出他们的思考:只问自由、只问深情、只问盛放、只问初心、只问敢勇,无问西东。当观众们走出影院,便更有勇气去面对人生。

 

有当你成熟一点对人生的疑问和考究。你所定义的人生,你所定义的真实,一定是你发自内心深处的答案。是你的每一份经验在沧桑和磨砺后的精彩。这是电影所表达的精神,也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去懂得的道理。

电影《无问西东》正在热映,保利·中航玺樾愿你有勇气一路前行,无问西东。愿你千帆阅尽,有属于你的的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