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洲有个鲜花城,鲜花周末漫春城

房天下  2018-01-15 11:05

[摘要] 上周末,孔雀镇鲜花全城大派送在昆明全城多个区域同步开启,在遍布昆明的各个送花点,身着民族盛装的女孩向过往的市民派送鲜花礼盒。寒风瑟瑟中,为昆明捎来一份来自孔雀镇的温暖。同时,上周五至周日,每一位到访孔雀镇全球体验中心的客户还可获赠一份鲜花礼盒。

上周末,孔雀镇鲜花全城大派送在昆明全城多个区域同步开启,在遍布昆明的各个送花点,身着民族盛装的女孩向过往的市民派送鲜花礼盒。寒风瑟瑟中,为昆明捎来一份来自孔雀镇的温暖。同时,上周五至周日,每一位到访孔雀镇全球体验中心的客户还可获赠一份鲜花礼盒。

周六早上不到一个时间,派送点之一的同德昆明广场便已送出了上千份鲜花礼盒,众多市民纷纷点赞,而同德广场只是孔雀镇鲜花漫春城活动的其中一个站点。本次派送的站点包括昆明南站高铁站、海埂大、万达广场、南屏街、南亚第壹城、同德广场,覆盖昆明各大热点区域,精美的鲜花礼盒,让市民在冬日邂逅来自孔雀镇的温暖和关爱。

孔雀镇位于春融东路、呈贡新区云南广播电视台正对面,项目背倚昆明高铁南站,辐射市级行政中心与大学城周边地区百万人口,距离高铁站只有1.5公里。作为中国国家高铁门户枢纽的个大型文旅城,孔雀镇全球体验中心开放在即,鲜花公寓也即将绚丽绽放,通过此次大规模的鲜花漫春城活动,让更多市民对孔雀镇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标签:鲜花亚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