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玺台示范园区1月14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8-01-14 19:01

[摘要] 让一切等待不负期待!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盼的瞩目,1月13日,碧桂园·玺台示范区终于正式开放啦!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蜂拥而至,抢先目睹它的非凡魅力。示范区开放当日,现场近千组来宾用热情证实了市场对高品质生活的渴望与向往

让一切等待不负期待!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盼的瞩目,1月13日,碧桂园•玺台示范区终于正式开放啦!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蜂拥而至,抢先目睹它的非凡魅力。

示范区开放当日,现场近千组来宾用热情证实了市场对高品质生活的渴望与向往,仅仅一上午的时间,即已接纳近千组客户的参观,所有来宾普遍对碧桂园企业品牌表示认可,对于项目所展示出高品质理想生活社区做出了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出对项目尽早开盘销售的期待。

现场,项目负责人对玺台项目进行了深度解读,随着城市发展进程的加快,吾悦广场年底开业、爱琴海购物公园和宜家家居的相继进驻以及地铁四号线2020年全面通车,项目所处的泛亚科技区,正在以迅猛的速度大力向北发展。选择在这一发展前沿的碧桂园•玺台置业,就是站在了未来发展的方向上,成为选择未来繁华的先驱者。

项目负责人还为来宾详细介绍了碧桂园•玺台的产品设计,建面约120㎡三居户型以及143㎡的四居户型将作为项目首开的主要销售产品与大家见面,所有户型都能保证南北通透,全明采光。同时所有房源都将精装交付,品牌精装建材,为业主省去装修麻烦的同时也能够保障装修材料的绿色环保健康。

活动当天每位到场的来宾在近距离观赏龙袍,亲自体验插花、制香、彩绘以及小屋纸模DIY的同时,还能享受到现场为来宾们准备的高规格精美茶歇。

——【碧桂园•玺台】一玺倾城,终鉴不凡——

碧桂园玺台全能住宅,三房是居住,四房是生活

景观阳台、功能阳台的组合,极大地满足了每一户业主的景观与功能需求

碧桂园玺台板式洋房,每户都能享受足够的通风采光,日照面积化

全屋品牌装修,省去装修的烦恼,省去甲醛的困扰

整合全球多家科技公司数十项科研成果,引入360°智能管家+远程智能云空间

建筑面积约120-143㎡全能智慧洋房现正火爆认筹中!认筹可享开盘3万抵6万优惠!

热线电话:0871-68397999

地址:五华区泛亚产业核心隅山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