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南路建大楼载誉开盘热销256套揽金1.26亿

房天下  2018-01-13 23:08

[摘要] 2018年1月13日上午十点三十分,由云南路建集团投资3亿元打造、目前茨坝生物小镇唯一的高端商业综合体云南路建大楼载誉开盘:两小时、成交256套、揽金1.26亿元,项目首次面市就交出漂亮“答卷”!

2018年1月13日上午十点三十分,由云南路建集团投资3亿元打造、目前茨生物小镇的高端商业综合体云南路建大楼载誉开盘:两、成交256套、揽金1.26亿元,项目首次面市就交出漂亮“答卷”!

1

开盘现场 热闹非凡

2

近三百名客户 莅临现场

上午十点,开盘现场气氛已是异常热烈,近三百名购房者莅临云南路建大楼售楼部,前来选购自己心仪房源。云南路建集团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酩耀先生首先激情四溢的向大家介绍了路建大楼成长的“心路历程”:项目从去年启动至今,从无到有,从开工到封顶,到今天举行这个盛大的开盘活动,我们投资公司兑现了前期对客户的承诺,这也是我们企业精神“创新成就卓越,诚信铸就未来”的体现。同时我们立志将项目打造成茨片区的标杆项目,做成一个精品项目。

3

云南路建集团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酩耀先生致辞

接着,云南路建大楼项目领导以及商户品牌代表,共饮香槟,以贺项目开盘大吉。

4

嘉宾饮香槟 贺开盘大吉

十点三十分,开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购房客户按照认筹顺序进行选房。一位李姓客户在选房的同时,还喜不自禁的告诉记者:特别看好云南路建大楼项目前景,是瞅准了才坚定投资的。

5

选房现场

6

选房现场

据了解,云南路建大楼本次开盘推出38-76平米公寓及21-90平米临街商铺产品,开盘期间,客户认购公寓可享95折优惠;认购商铺每平米优惠2000元再享97折,此外,不论是公寓还是商铺,还可使用5000元现金抵用券。

7

项目沙盘

开盘现场,项目营销中心内挤满购房客户,热闹非凡。而营销中心外,亦是掌声连连:歌舞、魔术表演精彩绝伦;2000元大尔多超市购物卡抽奖更是让现场客户兴奋不已。

8

舞蹈表演

9

一等奖获得者

据了解,云南路建大楼项目占地15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由云南路建集团投资3亿元打造,是目前茨生物小镇的高端商业综合体,填补了昆明北市茨坝商业综合体的空白。项目为云南科技产业园、茨坝生物小镇、轨道交通总部、黄冈中学以及周边成熟的社区做服务消费配套。项目所处区域为昆明的北大门,滇东北及贵州、重庆等地进入昆明的门户,也是目前政府发展昆明北的重心区域,项目周边1.5公里辐射人群常驻人口超过5万人,周边住宅小区10余个,企事业单位百余家,项目所在区域16所高校,其中著名的黄冈中学就在项目旁边,随着未来茨坝生物小镇的落成、轨道交通总部的启用,未来项目服务人群将达到15万人。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随着最后一名客户选完房、交完房款、拿到单据,本次路建大楼开盘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两、成交256套、揽金1.26亿元,项目首次面市就交出漂亮“答卷”,对此,云南路建集团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酩耀先生在接受昆明十余家地产主流媒体采访时表示:项目商铺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目前已正式签约大尔多超市、德克士,而引进嘉华,屈臣氏等大牌商家的工作已经在走流程,未来将打造拥有诸多品牌主力店,以餐饮为主的体验式商业中心。在此我也代表公司郑重承诺:为了让选择路建大楼的客户更快,更大的产生效益,项目将在下半年完成验收并交付使用,同时一大批主力门店将开业经营。

10

云南路建集团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酩耀先生接受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