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间店,如何温暖一座昆明城?

房天下   2018-01-09 19:31

[摘要] 寻找一座城市的气质,感受这座或新或旧的故乡温暖,看见昆明的人间烟火气息,不必一定是在翠湖旁的街巷,也不必一定是在金马碧鸡的坊间,或许,突然出现在南屏街头的一间小店,便足以体会关于昆明最本真的城市情怀。

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而一座承载了你生活的城市气质,也许藏在某一个历经时光的小店里,也许藏在某一个散发着记忆的味道的小铺间,也许藏在闹市街头来来往往的脚步中……

寻找一座城市的气质,感受这座或新或旧的故乡温暖,看见昆明的人间烟火气息,不必一定是在翠湖旁的街巷,也不必一定是在金马碧鸡的坊间,或许,突然出现在南屏街头的一间小店,便足以体会关于昆明最本真的城市情怀。

一间什么店能够承载一座城市的气质?不是书店,却能让你读懂生活的意趣和温暖。在昆明逐渐都市化的今天,高楼林立,车水马龙,每天和许多人擦肩而过,充斥着陌生与疏离。昆明千百年来缓慢舒适的生活步调正在加速,温暖人心的市井邻情正在淡化,寻回生活的意趣和温暖,很有必要。

一间什么样的店能够还以生活的自在?不是一间解忧的杂货铺,却能照亮你所有关于生活的梦想。而关于梦想,春城昆明从不缺少发言权,是春暖花开,是滇池渔火,是翠湖杨柳,是充满精致感的生活……把这些梦想集于一处,融于一体,得到的,便是你想要的幸福。

一间什么样的店能够让城市中漂泊的心得以靠岸?不是一间约会的咖啡馆,却能给你一个爱上这座城市的理由。爱上这座城市的理由或许很多,或许一个理由便足够,因为这里有我们奋斗的青春,有为之拼搏的目标,有亲密的朋友或爱人,更有安居于春城的期待。不论哪种理由,都是一种向往的力量。

这是一间神秘的店,也是一份献给春城昆明的礼物。
这是每一个人关于所有昆明美好的想象,也是这座城市所有人关于生活梦想的期待。
2018年伊始,南屏街百大新天地一楼,
看见不一样的昆明。

东原地产丨城市展厅现已盛大揭幕
昆明·南屏街·百大新天地一楼
6582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