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享分期 3.5万起 轻松坐拥南市心

房天下   2018-01-05 11:34

[摘要] 随着昆明城市发展节奏越来越快,南市区逐渐成为昆明集政治、商业、金融为一体的商务中心区域,丰富的商业资源,巨大的人流量,蕴含着无限商机,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在昆明南市中心区域占领一席之地,就意味着你拥有这座城市最繁华的商业区域,最前沿的金融中心,最大的人流量。(示意图)3.5万起,占据国际金融中心区位

随着昆明城市发展节奏越来越快,南市区逐渐成为昆明集政治、商业、金融为一体的商务中心区域,丰富的商业资源,巨大的人流量,蕴含着无限商机,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在昆明南市中心区域占领一席之地,就意味着你拥有这座城市最繁华的商业区域,最前沿的金融中心,的人流量。

为感谢过去一年里大家对恒大云报华府的支持与信任,借此新年之际,C.O.M公寓推出分期付款政策,首期付款3.5万起,让您购房再无压力,轻松在南市占有一席之地。

3.5万起,占据得天独厚的商圈资源

C.O.M公寓位于南市区日新中路上,与万达、南亚、红星三大商圈而居,形成了三大商圈环绕在C.O.M公寓周边的区位优势。成熟的商圈配套,为C.O.M公寓的投资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醇熟的商业环境,吸引着一批批商业精英和投资者,驻足在商圈内,伺机而动。

3.5万起,享受如织人流,万商风情

醇熟的商圈环境和覆盖面极广的商业配套,所带来的,是超高的人流量。不论是朋友聚会,家庭小聚,自己放松,情侣约会,从餐饮到娱乐,三大商圈都能满足你的要求,也成为了越来越多昆明人平日里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拥有COM公寓,就拥有了汇聚在附近三大商圈内的超大人流量,以及C.O.M公寓旁醇熟的恒大云报华府大盘,以及云报传媒,汇聚5000多户高端业主,带来更强消费力量。

3.5万起,占据国际金融中心区位,洞悉商业前沿

作为云南省政府规划的金产商务区,是西南地方面向国际化的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截至目前,已拥有汇丰、恒生、东亚、泰京、渣打、马来亚、新加坡大华昆明分行等7家外资银行。金融机构增加的同时,金融组织体系也在不断完善,全市共有正规金融机构2186家,其中,银行业金融机构1598个、保险业金融机构488家、证券分支机构100家。初步形成了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地方金融机构、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多层次机构并存的组织体系和服务体系。C.O.M中心位居金产之上,享受最前沿的商业信息及金融动向,财富不再遥不可及。

在极具发展潜力的南市心,商业版图已成熟,占领南市心,就是占领正在发展中的春城的商脉,也是在繁华的南市心,占领丰富的商业资源和巨大人流。趁此新春佳节之际,恒大云报华府C.O.M中心推出的分期付款活动,亦让你轻松占领南市心,坐拥恒大云报华府成熟精装公寓,无限未来,等你来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