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呈贡区委、区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莅临孔雀镇视察指导工作

房天下  2017-12-28 09:46

[摘要] 今天(12月27日)上午,呈贡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王彦彦,呈贡区副区长 雨及相关部门领导,专程到位于春融东路、云南电视台正对面的孔雀镇项目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孔雀镇项目负责人陪同。

今天(12月27日)上午,呈贡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王彦彦,呈贡区副区长 雨及相关部门领导,专程到位于春融东路、云南电视台正对面的孔雀镇项目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孔雀镇项目负责人陪同。视察中,区委和区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听取了孔雀镇的建设进展和发展规划汇报。这是自今年5月孔雀镇项目正式启动后,呈贡区委、区政府次到孔雀镇视察并指导工作。

呈贡区相关领导在孔雀镇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孔雀镇全球体验中心

呈贡区相关领导了解孔雀镇项目规划

孔雀镇距离昆明高铁站仅1.5公里,整个项目占地352亩,规划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不仅是目前呈贡在建的商业项目,也是中国国家高铁门户枢纽的个大型文旅城。根据规划,孔雀镇将建设孔雀剧院、孔雀台南传艺术中心、10万平方米的自持爱琴海购物公园、澜湄国际商务中心、国际品牌酒店群、跨境电商中心、奥特莱斯、教培中心,以及包括云南花街、云南药街等在内的长490米的云南首条泛亚步行风情街等……。

随着中泰铁路、中老铁路的建设,昆明高铁城市不断增加,呈贡作为中国和东南亚高铁旅游站的地位将逐步确立,而孔雀镇作为最靠近高铁站的大型文旅城,在呈贡新城和云南旅游发展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就在此次呈贡区委、区政府到孔雀镇视察工作之前,云南旅发委领导也已莅临孔雀镇考察指导。

据悉,孔雀镇全球体验中心即将开放,诚意登记正在进行中。

孔雀镇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