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融创杯少儿才艺大赛在融创澜玥台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12-22 10:42

[摘要] 从优雅动听的钢琴演奏到激情澎湃的架子鼓表演,最后到多彩纷呈的舞蹈表演,宝贝们在这个专属的舞台上,用37个晋级决赛的才艺表演项目,征服了评委及到场观众。下午2点,参赛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的来到比赛现场,孩子们也抓紧时间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最后的排练。

12月16日,艺满澜玥,2017融创杯少儿才艺大赛在融创澜玥台圆满落幕。从优雅动听的钢琴演奏到激情澎湃的架子鼓表演,最后到多彩纷呈的舞蹈表演,宝贝们在这个专属的舞台上,用37个晋级决赛的才艺表演项目,征服了评委及到场观众。

下午2点,参赛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的来到比赛现场,孩子们也抓紧时间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最后的排练。

参赛的小选手们无不着装靓丽、精心打扮,小选手们按照顺序在候场区等待上台,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看来大家对决赛都志在必得。比赛还未开始,融创澜玥台营销中心就充满了紧张愉快的气氛。

比赛当天,昆明迎来一波寒流,温度只有1°。刺骨的寒风给了昆明市民狠狠一击,然而,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小选手表演的热情,从孔雀舞到钢琴演奏,从架子鼓到团体舞蹈,在仅有1°的比赛日,小选手用一个又一个的表演,让观众的心都暖和起来。

2017融创杯·少儿才艺大赛历时半个月,上百名来自昆明各区的小选手参与比赛角逐,截止12月16日,共37个表演项目进入决赛,争夺头奖。

此次进入决赛的小选手,年纪从6岁-13岁不等,年纪虽小,才艺却不可小视。决赛过程中,小朋友们均展现出了非凡的胆识、才能,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场下的家长们在喝彩的同时也不忘用手机拍下宝贝们美丽可爱的身影。

一位参赛小选手的家长说道,“真的非常感谢融创能给大家这样一个平台,让孩子们得到锻炼,让她们的兴趣特长有所发挥。进入决赛孩子很开心,也算是给孩子们努力学习后的一个成果展示。”

活动当天,分别决出一等奖一名:群舞 《我爱洗澡》;二等奖两名:架子鼓 《粉末人生》、 独舞《孔雀舞》;三等奖三名:独唱《We run the night》、群舞《快乐的小青蛙》、钢琴《啊,我的太阳》,以及奖、人气奖等多个奖项。

2017融创杯少儿才艺比赛就是这这样一个通向梦想的舞台,有为那些奔跑在梦想道路上的稚子孩童,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让他们能够绽放光彩。

融创·澜玥台择址为融创昆明城市新中心——巫家会展经济圈,扼守南市区广福路黄金中段,依附河畔植被丰美,打破传统布局,以“一核、两带、三院”的布局理念,溯源法式浪漫风景的建筑风格,临河成院,耸立成为城市最美的天际线,充分承接昆明的明媚阳光,重新定义昆明人的水岸生活主场。融创·澜玥台选址广福路中段,西北是枧槽河,北边有广福路、西边有福保路,东边有飞虎大道,处于巫家坝与环湖片区中间地带,占据南市区核心位置。周边五甲塘、西亮塘、海东、宝丰四大湿地公园环绕,置身天然氧吧。

融创·澜玥台近期将加推第1、2栋洋房和第9栋高层房源,目前意向登记中。 融创·澜玥台洋房建筑面积约142㎡和143㎡,预计价格为12000-13000元/㎡;项目高层建筑面积约96-137㎡,预计价格为11000-12000元/㎡。融创·澜玥台洋房为12层设计,预计2019年6月交房;高层带装修,预计2019年9月交房。

0871 6381 1999

项目地址:

昆明市官渡区广福路中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