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俊·资讯 | 俊发集团连续9年获"昆明市场占有率第一"

房天下   2017-12-21 09:51

[摘要] 俊发集团再次荣获“昆明市房地产市场占有率第一”,这已是俊发集团连续第9年占据昆明市房地产市场地位榜首,其中俊发物业连续第5年荣膺昆明市物业服务市场占有率榜首。未来增长可期1-11月新增土地货值1389亿2017年,俊发通过土地一级开发、并购、合作等方式,收储了大量的优质土地资源。

2017年12月20日,中指研究院“2017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在北京隆重举行。俊发集团再次荣获“昆明市房地产市场占有率”,这已是俊发集团连续第9年占据昆明市房地产市场地位榜首,其中俊发物业连续第5年荣膺昆明市物业服务市场占有率榜首。

2017年,俊发集团明确了三年战略,以国家三大战略叠加区域为拓展方向,以“深耕云南,布局六大区域”为企业发展战,并依托云南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桥头堡优势,努力成为更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

对外,俊发集团在范围内排兵布阵,除昆明外已拓展进入大理、丽江、西双版纳、成都、贵阳、上海、海南、杭州、泰国普吉等城市,并与优客工场、艾佳生活、宝库中国、易居、世联等战略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提升企业整体实力。

对内,俊发集团狠抓管理,凝练内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产品、服务、管理、团队等方面进行全面品质提升。经过内外并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2017年1-11月昆明房地产销售榜单中,俊发集团地产板块销售金额与销售面积双双,在昆明房企中处于领先地位。

从目前的销售业绩来看,2017年俊发集团地产板块已经完成300亿的销售任务,整体正在冲刺400亿元业绩目标。从项目情况看,俊发旗下俊发滇池ONE、俊发城俊发城待定3.68盘龙区北京路1367号0871-63393388、河畔俊园等多次上榜夺得当周成交双冠;盛唐城、逸天峰等项目也在不断创造新的突破,销售业绩持续上涨,俊发系产品价值不断得到释放。

滇池ONE 3.94分

环湖东路与云秀路交叉口
0871-65707666
售完住宅官渡低密居所
25000元/平方米

2017年,俊发通过土地一级开发、并购、合作等方式,收储了大量的优质土地资源。在土地一级开发方面,俊发集团成为沙地村城改项目、龙江项目的土地一级开发方。

二级市场上,俊发通过并购、合作等方式获取了观云海、玉龙湾、西双版纳等项目,其中,玉龙湾项目和西双版纳滨江俊园15006元/平方米[盘龙]滨江俊园1405套在售项目是俊发回归旅游地产的重点项目。12月,俊发又通过与山西辰兴集团合作,正式入晋。

仅在1-11月,俊发集团新增土地货值达1389亿元,位列中国房产企业新增货值100第23位,新增土地建筑面积1136.4万㎡,位列第15位。截至目前,俊发集团土地储备约3300万㎡。大量优质土地资源的积累,为俊发业绩持续增长提供了保障。

未来,俊发集团将继续坚持“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企业定位,以“品质筑就生活”为理念,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履峰而上,为更多的业主和客户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