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车位热销,万科·魅力之城“位”您而来

房天下  2017-12-20 11:24

[摘要] 12月7日-14日,万科.;魅力之城7-2地块车位接连面市全部开盘,一时热销倾城,上千个车位当场找到自己的“归属”,现场氛围持续高涨,而车位的热销,也反映出业主们对万科.;魅力之城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三次车位开盘,热销见证实力随着城市发展势好,人们生活水平与经济收入逐渐提高,为了出行方便,越来越多的

12月7日-14日,万科·魅力之城7-2地块车位接连面市全部开盘,一时热销倾城,上千个车位当场找到自己的“归属”,现场氛围持续高涨,而车位的热销,也反映出业主们对万科·魅力之城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三次车位开盘,热销见证实力

随着城市发展势好,人们生活水平与经济收入逐渐提高,为了出行方便,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有车一族,但买车容易,停车不易,在这种车多位少的情况下,车位已成为炙手可热的产品,尽管魅力之城深知停车难的问题,为业主提供了合理的车位配比,但好车位,依然供不应求

连续开盘的一周,共计超1500位业主纷至沓来,有些业主还未至签到时间,就已提前守候在选车位现场,蓄势待发,势要为爱车“抢”个好位。其中,不少业主表示,早在车位开盘消息放出风声之前,就已做足“抢位”功课,对自己心仪车位的信息了如指掌,只待开盘后迅速认购。

1

五年醇熟大城,提升居住品质

魅力之城落址城市发展主轴,成为连接市中心、呈贡新城以及空港新城三大板块的枢纽,周边环境繁华,社区配套丰盛,历时五年发展,已成为一座集城市生活、工作、休闲、交通于一体的多年龄段综合型生活大城。

项目外,坐拥双地铁1/4(在建)号线,立体路网,出门即有公交,省时省心,快速通达主城各区;三大商圈环绕,随时近享缤纷购物时光。

项目内,三所公立学校已开学,满足从幼儿到高中多年龄段教育选择;配套约38万㎡综合商业体,麦当劳等百余商家已开业,便利日常生活;现主推的【雲峰】板块,纯板式装修华宅提升居住品质,打造约3万㎡阔景中庭,景观相当于4.5个标准足球场或75个标准篮球场面积大小,林间设有多个活动区域,满足从婴儿到老人不同人群运动休闲所需。

3

目前,万科·魅力之城

建面约87-127㎡纯板式装修三房、四房,恭迎鉴赏!

紧俏车位亦在同步热销中,赶紧为爱车与自己,一起安个家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