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4载巨匠携时代之音,12.22献礼云南!

房天下  2017-12-18 10:24

[摘要] 2017年12月22日 中梁之夜·中梁品牌入滇战略发布会 巨匠中梁携手巨星,送上璀璨视听盛宴 在昆明海埂会堂,与费玉清近距离接触 聆听跨越时代的天籁之声

他是一位的歌王。

是跟 同时代的70、80年代的天王巨星。也是一个从那个年代一直没有间断常青至今的歌手。

他就是费玉清。

图源自网络

很少有人意识到。出生于1955年的费玉清,已年逾花甲。而1973年出道,历经44年后,唱功仍然炉火纯青。时间为他增添了更多底蕴,而丝毫不曾泯灭一分优雅。

时代之声 娱乐常青树

网上有这样一个段子:“一剪梅小火,千里之外大火,段子才是流传千古。”

80前的人,因《一剪梅》而喜欢费玉清。80后的人,因《千里之外》而重新认识费玉清。90后则因其段子手的身份而将其推为新晋网红。

从1973年开始歌唱事业,费玉清就为华语乐坛留下了众多经典。《一剪梅》、《梦驼铃》、《相思比梦长》、《晚安曲》、《千里之外》......一首首歌曲历久弥新,传唱至今。

图源自网络

众星所望 用声音征服世人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港台乐坛大多数歌手都上过他的节目,并以跟他合唱一曲为荣。

出道比赛中费玉清是嘉宾评委;

伦认为费玉清是中国风歌曲的开山鼻祖;

刘欢称费玉清为中国风演唱的前辈;

江蕙称费玉清是影响她最深的三位歌手之一;

赞叹费玉清的歌喉是如此嘹亮

他的演唱会,是一人、一杯水、一套西装、2个多,没有噱头却场场爆满。

图源自网络

温润如玉 多年如一日

事实上,凡是跟费玉清合作过的人,都会对他由衷的钦佩。不抽烟不喝酒,说话轻声细语,表演全心配合。

为保持西装平整,保证屏幕上的演出效果,费玉清会在录制中长时间保持站立。同时为了能在台上侃侃而谈,而在台下时刻保护好嗓子。因此,我们才能在台上听到他宛如艺术品的声音。

更重要的是,一颗年轻的心。多年的独处,使得他拥有内心的平静。外界再纷纷扰扰,也不被影响。

是一位谦谦君子,更是一位可敬的巨星。

大道中梁 中国房地产30强

中梁控股集团,创始于1993年

24载砥砺拼搏,行稳健创新之路

秉承为生活创造价值的理念,布局神州

今年更以672亿提前超额完成集团目标

战略入滇,三月连下三城,实力有目共睹

2017年12月22日

中梁之夜·中梁品牌入滇战略发布会

巨匠中梁携手巨星,送上璀璨视听盛宴

在昆明海埂会堂,与费玉清近距离接触

聆听跨越时代的天籁之声

发布会门票获取方式

可前往中梁华府营销中心

或咨询0871-68615555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机不可失!

中梁华府 当代城市豪宅典范

中梁入滇战略重要作品

汇24年中梁造城经验

安宁宁湖新区核心

尽揽城市繁华配套资源

纯粹法式风格建筑,全板式大宅

荣启安宁人居新时代

营销中心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区位图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