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缤纷圣诞,暖冬有礼,这个圣诞节,美的顺城府为你的油费减负,与你一起欢乐过节!

房天下  2017-12-18 10:09

[摘要] 缤纷圣诞,暖冬有礼,这个圣诞节,美的顺城府为你的油费减负,与你一起欢乐过节!12月16日至24日,关注【美的顺城府】微信公众号,输入“加油卡”,玩圣诞小游戏,即有机会获取面值100元加油卡,中奖者每人限领1张!欢乐无限,诞愿有你,这个圣诞节,美的顺城府一起为你的快乐加油!

缤纷圣诞,暖冬有礼,这个圣诞节,美的顺城府为你的油费减负,与你一起欢乐过节!12月16日至24日,关注【美的顺城府】微信公众号,输入“加油卡”,玩圣诞小游戏,即有机会获取面值100元加油卡,中奖者每人限领1张!欢乐无限,诞愿有你,这个圣诞节,美的顺城府一起为你的快乐加油!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6日-12月24日

活动奖品:面值100元加油卡(奖品为本元卡,可在中石化加油站使用)

游戏规则:

步:订阅关注“美的顺城府”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在公众号首页对话框发送“加油卡”进入游戏,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

第三步:中奖后根据提示在线填写获奖信息(姓名、电话)。

领奖方式:获奖者持身份证至美的顺城府营销中心,信息核对无误,即可领取奖品。

领奖时间:2017年12月16日至12月24日止。

领奖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白沙河公交站旁

温馨提示:

1.同一个微信号限领1份礼品,不得重复领奖;

2.奖品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年终置业美的,礼献昆明全系产品88折,感恩特惠不容错过!目前,一期收官大作建面约127-148㎡中庭水景洋房封藏登场,地上建面约202-234㎡半山别墅同步在售。实景示范区现已华美绽放。此外,上“智美家”全民经纪人平台享额外98折优惠,推荐更有1%。

更多美的·顺城府项目动态, 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或致电0871-66698888。

项目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白沙河公交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